11
11號這一天好累…,一大早六點就爬起來準備搭車,要從基隆殺到桃園機場去迎駕玩美女神,感覺自己好像香客…,到底哪來的動力…。十點多走進了第二航廈,心裡第一個念頭不是要來接機…,是「天呀!好想出國唷!!」突然想到去年快樂的泰國行,唉唉。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重點,之後看到天命真女 CLUB 一些朋友,還滿開心的,然後一群人就一直聊天,接受媒體訪問、拍照,一堆有的沒有的,然後等到十一點多,消息竟然傳來碧昂絲要十二點才會來,不會吧…,我趴在欄杆都快睡著了…,之後又到十二點多,越來越緊張!因為媒體越來越多,我只好趕緊粘著 Edison,因為他做的一個超棒的刊版!一定能吸引注玩美女神!時間越逼近,每當有外國人一出來,就一陣驚呼,我很想說各位攝影大哥還有記者大姐,不要製造緊張氣氛好嗎?然後又出現一群看似遊學生的外國人,看到我們拿著「Beyonce~ Welcome To Taiwan」,然後眼睛瞪超大,「一直問是真的嗎,你們真的是凱蒂嗎?」我實在很想說「是的,我們是喜瑞兒」,拜託快點走開啦!她們一群人整個就停在走道,誇張,然後就一直鬼吼鬼叫出來跟我們排成一排…,此時我又覺得完了,「越來越多不相干的人了,不知哪來的叔叔、伯伯、阿姨們都來湊熱鬧,非正式台灣機場簽名會就這麼一次,也太刺激了,很怕玩美女神出來就鴨舌帽 or 帽 T 一直狂衝出大廳…,心中不斷祈禱 Edison 的刊版發揮魔力。

  到了十二點半,越來越緊張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個什們勁…,以前在電視上看到一群阿呆的接機歌迷,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淪為阿呆的行列。時間十二點四十,此時門口探出一顆人頭,似乎是想查看外面的動靜,結果這個人是碧昂絲的堂妹兼經紀人再兼宣傳的
Angela Beyincé!!我才大叫完,現場開始尖叫…,然後緊接登場就是玩美女神碧昂絲!!夭壽!笑臉迎人不說,穿的還不會很隨便耶現場開始暴動,不過 Edison 的刊版真的發揮效用,她走出來馬上注意到正前方,緩緩走到我們面前,對著刊版說「這個刊版真是水啦!」然後就開始簽名,媽呀,我也豁出去了,腰部已經跨在欄杆,整個人就是快要翻過去,手伸超長拿著專輯,結果,「幹!我簽到了!天呀!會不會太簡單了!」心中竊喜卻也馬上恍神…發現竟然忘了錄影,馬上拿著我K750i小黑準備錄影,碧昂絲竟然就開始往前走,靠,媽呀,全場失控,我整個快被壓死,攝影大哥一路狂衝,我也跟著其他人狂衝,沿途非常多攝影大哥為了卡位,沿路髒話連連,我快笑死了,大姐站在椅子上,Jordy 也不知道去哪裡,總之就是一整個大混亂來形容,更扯的是那些歐美遊學生的背包行李全放地上,直追著碧昂絲跑……,是怎樣…家當都不要了嗎…那我拎兩袋走好了…。最後看一下自己錄的影片,到後面整個就是呈現「暈炫風暴………

  碧昂絲坐上車之後,沒想到我走回大廳竟然遇到學弟!扯!我只能說!巧如老師!妳應該要早點跟我說,我一定能幫學弟卡好最佳位置!
廢話不再多說接下來就來看暈炫風暴」的影片,看完不要吐………。〈陸續推出大合照篇、簽名篇、演唱會篇〉

Part 1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