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歌舞青春》而坐穩全美少女殺手寶座的柴克艾佛隆,最近開始受到威脅,根據最新一期〈
Teen Magazine〉的調查,同樣也是出身電視劇的 Chace Crawford 最近因為《Gossip Girl》影集人氣大爆增,再加上與鄉村小天后凱莉安德伍的戀情浮上檯面,讓 Chace Crawford 的知名度大開;不管是在外型、身材還是年齡的比較下,兩人的實力都不相上下,唯一讓柴克佔優勢的就是近千萬台幣的片酬身價,如果柴克再不擺脫迪士尼的魔掌,極有可能被 Chace Crawford 追上。
  套一句《髮膠明星夢》的廣告標語,「只要有整形,人人都是大明星」。話說八卦雜誌〈
Us Weekly〉最近作了一個女星整形手術專欄,指出好萊塢 60% 的女星作過臉部整形手術,雖然這早已不是什麼新鮮的事,雜誌依然還是拿出很多許多女星整形前的素顏照,並且拿史嘉蕾喬韓森開刀,不僅讓她登上女星夢寐以求的 ”Cover Girl,專欄還落落長的寫了一堆她的壞話,當然好萊塢浪女也不是叫假的,史嘉蕾目前已經出來宣稱她自己沒有整過型,氣到準備提告Us Weekly〉的毀謗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