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BLEEDING LOVE / Leona Lewis
深受 RCA 音樂集團總裁 Clive Davis 賞識,對準 2008 天后名單行列,出身英國知名選秀歌唱節目「The X Factor」第三季冠軍得主 Leona Lewis,擊敗 11 位強勁參賽者,最終評審指定演唱曲目-凱莉克萊森〈A Moment Like This〉贏得寶座。首張專輯Spirit》與單曲Bleeding Love〉雙雙空降英國金榜冠軍,銷售大破三白金紀錄!〈Bleeding Love〉單曲數位下載次數高達 74 萬人次;媒體、音樂人一致推崇的好聲音,Leona Lewis 的海豚音唱腔更讓賽門考爾讚譽為 90 年代早期的瑪麗亞凱莉,絕對是一張不容許錯過的大碟!

02.THIS TIME / Jonathan Rhys Meyers (From "August Rush" Soundtrack) 
出身於愛爾蘭都柏林音樂世家的強納森萊斯梅爾,2005 年參與迷你電視影集《貓王傳記》的演出,在劇中扮演貓王本人演唱許多經典名曲,入木三分的演技與外型,讓他入圍艾美獎與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殊榮,最後在影評人的看好下順利抱走第一座金球獎;強納森俊帥的外表外加放電的迷人雙眼,讓他擁有歌手、演員、模特兒多重身分,包括凡賽斯、Hugo Boss 等國際時尚名品爭相邀請擔任旗下代言人。2007 年冬天,強納森推出電影新作《把愛找回來》再次發揮本身的音樂人特質飾演創作型歌手路易斯,並重新翻唱 Chris Trapper 的心情小品〈This Time〉,要讓影迷重溫電影的溫馨情節與強納森的獨特魅力

03.SOMEDAY / John Legend (From "August Rush" Soundtrack)
擅長都會節奏藍調與靈魂樂曲風,贏得葛萊美、靈魂列車以及英國黑人 MOBO 獎肯定的約翰傳奇,2006 年推出第二張專輯《Once Again》再次受到各大音樂獎項的推崇;在這一年多的時間準備新專輯之際與 J. Stephens 合作,首次替電影譜寫歌曲,在《把愛找回來》中獻唱全新單曲Someday〉,歌詞配合劇中由《巧克力冒險工廠》天才童星佛瑞狄海默,尋找親生父母親祈求某一天能夠團圓的感人願望。

04.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 Backstreet Boys
頂著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暢銷流行團體」光環,全球狂銷逼近1億張專輯與單曲銷售認證,新好男孩最新專輯《Unbreakable》意味著無人能打破的超強紀錄;最新力作除了有 BSB 式的流行原味,還加入大量的抒情搖滾能量;專輯第二首單曲Helpless When She Smiles〉音樂錄影帶以黑白片手法呈現,描繪心中難以抗拒心儀女子微笑的心境。


05.US AGAINST THE WORLD / Westlife
情歌霸主西城男孩出輯!魅力橫掃全球四十餘個國家,締造三千六百萬張驚人銷售數字!二度對決辣妹合唱團,讓辣妹精選自動避開同週發行日期!第七張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白金專輯《Back Home》,守住每一顆遊子在外漂泊的心。動容情歌Us Against The World〉,深情摯切的說出情感路上所遭遇的挫折,療傷屢屢遭受打擊的坎坷伴侶。

06.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 Alicia Keys
鋼琴才女艾莉西亞凱斯全新大碟《As I Am》,風光持平布蘭妮連續四張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紀錄,銷售數字衝破雙白金!創作型王子約翰梅爾友情跨刀,重量製作人 Linda PerryMark Batson 全力打造!繼冠軍單曲No One〉再一次深琴流露推薦〈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找來老搭檔 Kerry Brothers 共同譜寫製作,輕聲低語唱出害怕無法再見到愛人一面的心聲,告示牌節奏藍調單曲榜 Top2

07.No U Hang Up / Shayne Ward
迷人的笑容加上最具深情的歌聲,全民情人夏恩華德最新專輯《Breathless攻佔愛爾蘭排行冠軍,英國金榜 & 台灣G-Music風雲榜 Top2If That’s OK With You〉雙單曲另一首強力主打〈No U Hang Up〉,有請Rami Yacoub(席琳狄翁、布蘭妮)Savan Kotecha(美聲男伶、西城男孩)團隊操刀,進佔英國金榜 Top2

08.ALONE / Celine Dion
集結流行、節奏藍調、搖滾與嘻哈元素,世紀情歌天后席琳狄翁睽違四年推出全新英語專輯《Taking Chance》。第二支主打單曲翻唱紅心合唱團(Heart1987 年告示牌單曲榜三週冠軍〈Alone〉,飽滿唱腔訴說寂靜夜晚獨自一人,等待心愛之人歸來的惆悵情緒。此次席琳嘗試多元曲風挑戰音樂市場,順利在世界各國排行榜開出漂亮紅盤,分別拿下加拿大、瑞士、歐洲榜冠軍,挺進美國 Top3 與英國 Top5,再次證明天后級的製作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