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拿到《把愛找回來》的電影原聲帶,也太好聽了吧!這幾天的行程都很忙,雖然從軍中放假回來,但手機的未接來電顯示
5 通有 2 通都是從隊上打來的,唉唉,就讓我安心放個假啦!吃個芋圓仙還要算洗衣籃…是怎樣…。《把愛找回來》的曲目有搖滾、管絃樂、節奏藍調與福音,只能說也是吃遍各種樂迷與影迷的荷包,整體來說也是一張很棒的原聲帶!說到 CD,博客來網路書店推出電影原聲帶相關的促銷活動,3 張打 66 !小划算啦!趕緊挑了 3 都是一直很想買的片子,《長路將盡》、《裸體舞台》與《為你鍾情》;尤其《長路將盡》這一張可以直接給 5 顆星!聽完都快哭了,好感人!自己跑遍基隆、台北各大唱片行,因為實在太難找了,改天再來好好介紹這幾張原聲帶。買了音樂也要來看電影,《伊莉莎白:輝煌年代》、《我是傳奇》、《料理絕配》與《恐怖停車場》…,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選到爛片…。

PS. 發現自己還滿妙的,在軍中當班長罵人、放空、唱軍歌;一放假回家卻馬上大跳 TONE 寫 Sampler 簡介、娛樂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