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洛杉磯演唱會元旦東風首播
黑心簽名CD叫價七千元 PK蕾哈娜榮登年度總冠軍

正當碧昂絲和傑斯到底有沒有結婚成為全球影劇圈話題新聞同時,碧昂絲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雜誌的年終排行榜上與「情敵」PK,硬是擋住與傑斯傳出緋聞的蕾哈娜〈Rihanna〉強勁攻勢,風光以全美十週冠軍曲「無可取代〈Irreplaceable〉」摘下 2007 年年度排行總冠軍,她還拿下包括「年度點播冠軍」、「年度節奏藍調/嘻哈藝人」、「年度節奏藍調/嘻哈女歌手」共四項第一;碧昂絲十一月在台北舉行的演唱會後熱潮未退,發行的「玩美體驗洛杉磯現場演唱會」DVD 拿下影音排行冠軍外,台灣拍賣網站還出現叫價 7000 元的偽裝簽名 CD,幸好眼尖粉絲發現加以檢舉,才沒人上當受騙。她在洛杉磯的演唱會爆點不斷,除了有天命真女「合體」與她同台合唱並為她慶生的畫面外,就連親密愛人傑斯也上台飆唱,東風電視台將在下週二〈一月一日〉晚間九點獨家首播這場話題演唱會,喜歡碧昂絲的歌迷千萬別錯過!

美國告示牌雜誌的年終排行榜向來是檢視各家歌手一整年表現的「市場成績單」,同時也是評比誰才是一整年來最熱門歌曲的重要指標。2006 年九月碧昂絲發行的《B' Day》專輯雖不是今年的作品,卻仍然持續在全球熱賣,光在美國已經大破三百萬張,而其中最猛的抒情歌曲「無可取代」在 06 與 07 年跨年度拿下十週冠軍後,最終在今年告示牌年終排行榜風光拿下「年度冠軍歌曲」寶座,讓她壓倒親密愛人傑斯與傳出劈腿緋聞的蕾哈娜合作的全美七週冠軍曲「小雨傘〈Umbrella〉」,在這場年度女人 PK 戰爭較勁中勝出。除了「年度冠軍歌曲」外,「無可取代」也是今年全美國電台播放的「年度點播冠軍」,另外碧昂絲還拿下「年度節奏藍調/嘻哈藝人」、「年度節奏藍調 / 嘻哈女歌手」...總計四項冠軍,氣勢驚人,加上電影「夢幻女郎」、全球巡迴演唱會、自家品牌服裝、還有包括手機、香水、信用卡、彩妝等多項產品代言,讓碧昂絲今年仍然紅遍全球,成果豐碩。

而先前十一月在台北舉行演唱會最終場後,她在台灣引爆的效應仍未消退,最近就有歌迷發現,在不少拍賣網站上竟然出現偽裝的碧昂絲簽名 CD,甚至還出現叫價七千元的起標天價,只是網路蟑螂的舉動很快就被歌迷識破,碧昂絲台灣歌友會粉絲大批「實在太沒良心了!」除了簽名差很多外,賣家宣稱是透過演唱會主辦單位簽名也不合邏輯,因為這次碧昂絲來台唯一獲得簽名的只有機場接機的粉絲,就連幸運參加見面會的歌迷都只有合照沒有簽名,好在經由歌迷舉發後,才終止這場「假簽名真黑心」的拍賣行為,偽裝品紛紛下架收場。唱片公司呼籲,歌迷看到簽名 CD 在拍賣網站上還是要小心謹慎,以免被騙當了冤大頭。

碧昂絲演唱會精彩的表演讓人意猶未盡,在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她馬上在全球發行「玩美體驗洛杉磯現場演唱會」的 DVD,果然在台灣也直衝影音銷售冠軍;這是她在今年生日前兩天(9月2日)在洛杉磯Staples Center 的演唱會實況,不僅可以完整看到台北演唱會全部表演精彩內容及目不暇己的換裝秀外,最特別的爆點就是天命真女凱莉蘿蘭與蜜雪兒威廉斯「合體」與她合唱天命真女暢銷金曲「百戰嬌娃〈Survivor〉」,好姐妹們還特別在碧昂絲最後演唱「無可取代」後為她慶生;而出席這場演出的神秘嘉賓還有親密愛人傑斯,他專程登台與碧昂絲同台飆唱,同樣引爆全場高潮!「玩美體驗洛杉磯現場演唱會」元旦(下週二)晚上九點將在東風電視台獨家首播,而一月六日下午四點還會重播,喜歡碧昂絲的歌迷千萬別錯過。

東風首播
1月1日 2100-2200
東風重播
1月6日 1600-1700

[特別說明] 慶生橋段只有在DVD有, 元旦播出的節目是演唱會40分鐘精華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