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奧斯卡五位入圍「最佳女主角」的人選,首推以喜劇片《終極殺陣》系列走紅的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啦!由於在電影《玫瑰人生》中飾演已故法國歌姬愛迪.琵雅芙的精湛表現(光是化妝前後的瑪莉詠簡直是兩個人),獲得各界好評的讚許,讓她終於擺脫諧星形象,上星期瑪莉詠在英國金像獎封后,讓她的奧斯卡之路更被看好,瑪莉詠在《玫瑰人生》精華就是一鏡到底的失心瘋呀!!拜託評審!投她一票!另一位也是大熱門的茱麗克莉絲蒂《妳的樣子》,只能跟妳說抱歉,目前本人心中失智老婦第一人選還是茱蒂丹棄的《長路將盡》,看完我都哭了!感人,感人!想當年茱蒂丹棄和凱特溫絲蕾雙雙落敗,實在太可惜!本屆實力派黑馬《鴻運當頭》的艾倫珮姬,同時也是入圍者年紀最小的演員,不過我不怎麼推薦這部電影,她目前最棒的作品應該是《
Hard Candy》,看過《鴻運當頭》的朋友一定要回頭去看《Hard Candy》,就會知道艾倫珮姬為什麼有資格是黑馬之一!

請投《玫瑰人生》瑪莉詠柯蒂亞一票!乾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