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Usher - Love In This Club
四座全美音樂獎、十一座告示牌音樂獎座、五座葛萊美、專輯全球銷售熱賣三千五百萬張,亞瑟小子睽違三年最新作品《Here I Stand》,宣告世人能歌善舞節奏藍調天王回來了!全新專輯擁有全美最頂尖製作人 Polow da DonJD、提姆巴蘭聯合操盤,眾多好友包括夫妻檔傑斯與碧昂絲、路達克里斯、尼力等人情義跨刀,首支主打單曲(Love In This Club)替個人生涯冠軍單曲再下一城!《Here I Stand》即將在 5 月底震撼登場!

3.
Leona Lewis / Better In Time
2008 樂壇最閃耀的一顆美聲新星-里歐娜!首張個人專輯Spirit 心靈深處》風光稱霸超過包括美國、英國、澳洲、德國、台灣等十個國家冠軍排行榜,首發單曲(Bleeding Love 蔓延的愛)逼退前輩瑪麗亞凱莉讓出告示牌單曲榜后座,氣勢銳不可擋攻下 28 國冠軍,改寫西洋樂壇多項重要歷史紀錄!第二波療傷抒情主打(Better in Time 好好的過),唱出椎心刺痛的情感傷痕,全面征服樂迷最深層的心靈深處。

7.Glen Hansard and Marketa Irglova / Falling Slowly
跳躍的音符以及優美的詞藻,完成每一個世代男男女女專屬於自己的經典情歌,今年由福斯探照燈所推出的獨立製片《Once 曾經。愛是唯一》,被多篇電影評論報導譽為「今年最美的一部音樂愛情故事」。整張原聲帶以及主題曲Falling Slowly)入圍葛萊美電影類提名,更在今年奧斯卡以黑馬之姿拿下「最佳電影原創歌曲」;藉由男女主角 Glen Hansard Marketa Irglova 未經修飾過的純真嗓音,不矯柔造做的樸實歌詞,娓娓唱出最美好的感動。

8.Jordin Sparks / No Air (featuring Chris Brown )
歷屆「美國偶像」最年輕得主裘汀史芭克絲,不受限外表與體態的限制,紮實的演唱功力讓首張同名專輯《Jordin Sparks》全美銷售突破 60 萬張,勇闖告示牌專輯榜 Top10!嘻哈流行小天王克里斯小子兩人合作話題單曲(No Air),直衝單曲榜 Top2 銷售獲一白金認證!兩人宛如絲游迷濛的唱法,加上刻意拉長歌詞尾音,說出失去愛人如同(No Air)一樣令人痛苦的感受。
 

11.Kelly Rowland / Daylight (featuring Travis McCoy of Gym Class Heroes)
史上最暢銷女子團體天命真女成員凱莉蘿蘭,全新閃亮升級《Ms. Kelly 大駕光臨Deluxe 豪華版,首支主打翻唱老牌節奏藍調歌手 Bobby Womack 1976 年同名 Top 5 單曲(Daylight);全新版本邀來深受全美年輕樂迷喜愛的嘻哈團體 Gym Class Heroes 主唱 Travis McCoy 操控舞曲混音,凱莉重新詮釋增添歡樂愉樂的派對氣氛,進攻歐陸舞曲名單席次、告示牌舞曲榜 Top 92008 年派對首選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