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星塵傳奇》了沒?你到底看了沒啦!認識我的人不管是日常生活或是 MSN 上,從去年直到現在一定會被我這句話問到抓狂;沒辦法,自認看電影很挑的我,很少有讓我讚不絕口的佳片,尤其又要推薦給別人看,把關的程度相對又要提高,免得砸爛自己的招牌(噗)。《星塵傳奇》這一部算是誤打誤撞的電影,原本 2007 下半年花錢進電影院的清單是沒有這一部的,原因覺得奇幻電影很蠢,二來感覺很「宅」,不過自己卻看了「魔戒」與「哈利波特」系列!?好吧,前者是因為要趕上流行,不得不屈服於大時代的潮流,後者則是從高二就一路看到現在當兵,所以這兩部算是特例。言歸正傳,很慶幸當時去戲院觀賞大銀幕,因為看完真的很過癮!尤其電影結束隨即由接招合唱團演唱的「Rule The World」,真是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星塵傳奇》魅力,在我當下看完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與感動,女巫、人類、海盜、魔法,從王子與公主一開始的冒險到最後的
Happy Ending 實再讓人回味無窮,美好的結局讓人一度以為這是迪士尼底下所誕生的產物;然而不幸的是《星塵傳奇》這一部好片當時在美國票房不盡理想,製作預算七千萬,美國本土只回收三千萬,反倒是海外票房靠著美國少數觀影者的口碑,衝出電影最後一億三千萬美金的總成績;《星塵傳奇》完全原創性的故事劇情與詼諧的對白,演技一流的超級明星加持,讓《星塵傳奇》隨著近故事尾聲越顯的精采可期《星塵傳奇》 ★★★☆3.5 / 4 爛番茄 76  IMDb8.0 / 10)好評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