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鬼怪、靈異、不明生物、外星人,一堆阿哩雜雜有的沒有的,從小就很喜歡去了解這些沒有營養的東西,所以也特愛探險或是看一堆相關的垃圾節目,還沒有當兵之前就常聽到軍中特多鬼,沒想到!真的!你沒走幾步路,隨便看到一棟埋沒在樹林裡的營舍、一間很詭異的廁所,甚至隨便一個空地好了,長官就會跟你說這裡以前怎樣又怎樣的,幹,當下真的聽的很刺激,不過因為跟自己所在的位置跟這些地方遙遠,所以到也覺得還好,直到…,上星期發生一件恐怖的事情,把大家嚇到一起去上廁所,哈哈,真蠢。

  話說某一天小兵放假,部隊又是鬧空城的一天,晚上十一點多大家聚在寢室聊八卦,誰知怎麼聊的,一個學弟竟然聊到他同期朋友遇到鬼的事,故事發生在懇親前幾天,這個
A 朋友站可恨的洞兩洞四夜哨,半昏睡半醒之下,他當時坐在椅子上,下意識把頭轉向左邊查看四周,竟然看到一個穿迷彩軍服的值星班長站在長廊與樓梯口的轉角,眼睛周圍輪廓是黑色的往前看。當時這個 A 朋友以為看走眼,把頭轉回去,在轉過來看一次,沒想到這個班長就開始直線前進(但是腳沒有動唷!!)轉進去小兵睡的第一大寢室(連門也沒有開!!),扯的是這個班長後面還跟了一個背著白箱的小兵!兩個?就這樣走進去再也沒有出來。故事說完真是嚇死在場每一個人,因為事發地點的營舍就在我們家對面!!整個很夭壽,就是 905 旅下面四棟其中的一棟…

  大家討論出可怕的原因在於,每次什麼靈異事件都是看到白影呀,監視器有白點,但
明明就是一隻飛蛾…,其他包括半夜凌晨時候餐廳的燈自己打開都是家常便飯,我自己就親眼看過兩次(第一次是 03 的時候第二次是 23),要說電線接觸不良也好,更扯的安慰說法是說出餐廳有人忘了關,(1800 ~ 2300 這段期間都沒有人注意到電燈沒關也夠扯,每一個人都瞎了。)這次聽到是一個「具體」的形象&「動作」,就差沒有開口說話勒! 

  現在已經開始步入老人狀態,沒事下午四點多就會跟同學去跑成功嶺大越野,去跑一些不常經過的點,雖然大太陽,不過每次路過寧靜的靶場、荒廢的小公園、隱藏在樹林中的營舍,都會吸引我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