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MorrisMo         英國恐怖驚悚大片《深入絕地》相隔四年宣布開拍第二集!原導演尼爾馬歇爾退居監製,改由徒弟強哈里斯掌鏡,號昭包括 6 位女主角以及劇組人員全數歸隊,打造最原汁原味的正宗續集!

  故事敘述
6 名女性好友,一同深入無人地洞探險,在幽閉的空間中相互猜忌導致一連串的悲劇發生。《深入絕地》甫上映即獲得高度評價,導演尼爾馬歇爾在美國上映之前,特地剪輯了「美國版」結局為續集埋下伏筆,直到最近終於宣布第二集的開拍計畫,讓影迷為之振奮。

  在第一集飾演珊的布琳日前向【
EMPIRE 帝國雜誌】透露,6 位女主角會全部現身在第二集。「我不知道該怎麼向你解釋已經掛掉的人怎麼復活,但是如你有注意到第一集,我們手上有拿著 V8 錄影機就大概可以推測的出來,我們會以怎麼樣的方式出現。


  《深入絕地 2 》敘述逃出地洞的莎拉下山尋求支援,與專家組成一支隊伍再次入洞尋找生還的同伴,此片
2009 年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