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睽違三年 9月5日台灣二度開唱
7月6日中山足球場首賣 一千件紀念T恤贈送歌迷

  睽違三年,艾薇兒再度撲台開唱!在台灣多次創下西洋歌手銷售紀錄的艾薇兒終於確定9月5日(星期五)在台北市中山足球場舉行《海尼根艾薇兒原裝酷樂演唱會》,這是她繼2005年在台北市立體育場開唱後,二度在台舉行個唱,讓歌迷苦等三年之久,這也將是艾薇兒繼2004年「MTV 台北流行音樂節」、2005年台北演唱會後第三度來台,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將於7月6日(星期日)上午11點起在中山足球場舉行演唱會門票首賣會,前一千名歌迷可獲得艾薇兒紀念版T恤,艾薇兒演唱會票價分為3500/2500/1500三種,詳情可參考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是洽詢年代售票電話02-2341-9898。

  兩度創下空降台灣綜合榜冠軍紀錄、在台擁有三張年度銷售冠軍專輯,艾薇兒不僅成為台灣近年來最暢銷西洋歌手,也成為歌壇最具影響力的新世代歌手,就連台灣掀起的星光大道旋風,也有包括林宜融、魏如昀、林芯儀等星光二班、三班歌手在比賽上演唱艾薇兒的經典歌曲,甚至今年全球紅到爆炸的新天后里歐娜〈Leona Lewis〉都在自己的專輯翻唱艾薇兒的歌曲「我會好好的(I Will Be)」,艾薇兒影響力可見一斑。去年艾薇兒婚後推出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同樣創下銷售佳績,專輯全球狂賣五百萬張,去年還在日本以85萬張實際銷售打敗濱崎步等東洋歌手,撂下日本全年度所有專輯第三名,現在專輯早大破百萬張,在日本與台灣都名列年度最暢銷西洋專輯,證明艾薇兒的銷售與人氣並未因結婚而下滑。

  今年艾薇兒從三月開始舉行《The Best Damn Tour》世界演唱會,終於從八月底踏上亞洲,除了九月日本七大城市的九場演唱會外,她將一路從吉隆坡唱到十月的澳門場次,在十一個亞洲城市總共連唱12場,總計加上日本的九場演唱會,全亞洲就要唱21場!台北是亞洲行從吉隆坡、首爾、馬尼拉後的第四站,她將於9月5日踏上中山足球場開唱,雖然先前一度傳出中山足球場場地出現問題,不過最終演唱會還是順利舉行,讓全台歌迷虛驚一場,《海尼根艾薇兒原裝酷樂演唱會》票價共有3500、2500、1500元三種,7月6日(星期日)將在中山足球場舉行演唱會門票首賣會。

  艾薇兒出道以來總共推出《展翅高飛Let Go》、《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三張專輯,上個月她被美國告示牌雜誌點名,以超過3000萬張全球專輯銷售成為自2000年以來,全球最暢銷歌手第五名,只有阿姆、布蘭妮、瑪丹娜、諾拉瓊絲四位歌手銷售領先艾薇兒,而根據國際錄音工業協會統計,她的〈Girlfriend〉一曲也以七百三十萬次數位下載次數,當選2007年全球數位銷售量最高的歌曲冠軍,艾薇兒的粉絲也已開始計劃要將〈Girlfriend〉推向YouTube史上最多點選影帶第一,目前點播總數已大破8800萬次,距離史上最多點選紀錄只差不到百萬,粉絲的全力力挺也讓艾薇兒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布洛克兄弟 Girl Power系列一
海尼根艾薇兒(2008)原裝酷樂(台北)演唱會

時間: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地點:中山足球場
票價:3500/2500/1500
首賣日期:7月6日(星期日)
首賣地點:中山足球場AM11:00-18:00
首賣贈品:前一千名送海尼根原裝酷樂艾薇兒T恤
贊助單位:Heineken
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洽詢電話:年代售票(02-2341-9898) 布洛克兄弟 (02-2546-6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