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清新搖滾掌門天團--崔維斯8/4經典登台
班史提勒是頭號粉絲 今起開始購票
崔維斯8/4新莊體育館開唱 五年來唯一個唱英倫天團

  繼2003年英倫搖滾團麂皮〈Suede〉合唱團後,同樣名列英倫搖滾經典樂團的崔維斯合唱團〈Travis〉將於今年八月四號登台,在新莊體育館開唱,成為五年來唯一在台舉行個唱的英倫搖滾天團,門票於即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兩度撂下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樂團」,並曾以《The Man Who...》專輯拿下「年度專輯」的崔維斯合唱團從97年打入英國排行後,迄今寫下18首英國金榜Top40的輝煌紀錄,有兩張名列英國金榜冠軍專輯,堪稱英倫清新搖滾掌門樂團。崔維斯的音樂被認為影響後續走紅的酷玩〈Coldplay〉、基音〈Keane〉、雪警(Snow Patrol)等英倫大團,而好萊塢全才喜劇天王班史提勒〈Ben Stiller〉不僅是崔維斯的頭號粉絲,也是他們多年好友,他曾在崔維斯去年專輯《新生報到The Boy With No Name》主打歌「Closer」MV客串演出成為話題。崔維斯演唱會票價分為3600/2800/2400/2000/1600/1200六種,詳情可參考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是洽詢年代售票電話02-2341-9898。


麥卡尼、強叔掛保證 綠洲+酷玩難擋魅力 克里斯馬汀奉為偶像

  崔維斯合唱團在英倫搖滾風潮中佔有重要地位,特別是主唱法蘭西斯〈Francis Healy〉迷人的嗓音和創作受到許多樂壇重量級人士喜愛,也被認為是英國當代歌壇最最佳詞曲創作者之一,包括保羅麥卡尼、艾爾頓強都在公開表示喜愛崔維斯的音樂;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英倫搖滾大團綠洲合唱團的吉他手諾爾〈Noel Gallagher〉也對崔維斯深表喜愛,兩團還曾一起巡演傳為美談。至於經常被拿來比較的晚輩酷玩樂團也大方坦承受到崔維斯影響,酷玩的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是崔維斯的忠實歌迷,他曾謙稱自己是「主唱法蘭西斯的糟糕版本」,還說過「崔維斯才是創作出酷玩的樂團,還創造出其他更多樂團」,足見崔維斯影響酷玩的程度。不過提到晚輩樂團連番掘起是否取代崔維斯的地位,法蘭西斯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認為雙方的表現是不同的,「崔維斯做了一些其他樂團沒有的東西,我們更靠近內心,比較人性化一些。」法蘭西斯認為崔維斯的歌曲是小品的,不似酷玩或是雪警的氣勢,所以他認為崔維斯沒有被誰取代的問題。

與日泰港同步感受崔維斯迷人樂章 

崔維斯合唱團今年的亞洲巡迴除了台灣八月四日場次外,還包括在七月26日參加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節〈Fuji Rock Festival〉,29日的曼谷與31日的香港場次;這次由布洛克兄弟邀請來台,許多歌迷得知崔維斯來台直呼不敢相信,這場讓全台歌迷苦等多年終能親眼目睹的『Travis 2008台北演唱會』絕對是今年台灣西洋市場最值得一看的表演之一,即日起開始在年代售票系統購票。

英倫侵略系列一: 崔維斯合唱團 Travis 2008台北演唱會
時間:2008年八月4日(星期一)
地點:新莊體育館
票價:3600/2800/2400/2000/1600/1200
售票日期:即日起 2008年六月6日(星期五)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 
http://www.ticket.com.tw
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洽詢電話:年代售票(02-2341-9898) 布洛克兄弟 (02-2546-6176)

年代售票系統購票說明網頁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710


【年代售票系統介紹 / 由年代售票系統提供】
英倫侵略系列一: Travis台北演唱會

  本次活動人數如突破8,000人,本公司承諾將於2009年12月前邀請COLDPLAY來台,請保留本活動票根,日後可於COLDPLAY首賣會折抵500元現金(公關票及10元券無效)

  Travis是一支蘇格蘭四人搖滾樂隊,被全球樂迷認為是1990年代英國最為優秀的樂隊之一。他們的曲風以英式搖滾(Britpop)、傳統搖滾(British Trad Rock)和成人另類流行/搖滾(Alternative Pop/ Rock)為主。樂團的蘇格蘭背景、出色的旋律以及主唱Fran讓人難以忘懷的嗓音使Travis與Radiohead、Oasis、Blur及Coldplay一起成為了英倫搖滾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幾支樂隊。

  90年代初期成軍於英國北部蘇格蘭格拉斯哥的Travis,清新的抒情搖滾與充滿傳統民謠風味的作品,一直是他們帶給世人最鮮明的印象,從97年發行首張專輯「Good Feeling」開始展露其融合搖滾、民謠、流行的寫意抒情風格,恣意揮灑陽光般的神清氣爽,產生五首Top 40單曲、專輯也得到Top 10的肯定。99年「The Man Who」成為該年全英最暢銷的專輯,其中“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被《Q》雜誌評為99年最佳單曲,Travis以深入人心的詞曲意境見長,因此在2000年的全英音樂獎上一口氣拿下最佳樂團、最佳專輯等大獎。 

  接下來01年「The Invisible Band」到2003「12 Memories」連續兩張錄音室作品,他們用正統的英式搖滾風格,以及在逐行逐句的歌詞中,浮現出高度情感的濃厚人文氣息,讓Travis受到不僅僅是全球廣大樂迷的喜愛,連Oasis首腦Noel Gallagher以及Coldplay核心Chris Martin都曾經欽點「Travis」是他們最喜愛的樂團,而屢次榮獲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最佳團體」「最佳專輯」以及各雜誌「年度最佳單曲」的殊榮,加上全球累計超過千萬張的銷售量,更證明了感動人心的音樂是可以橫越語言的隔閡,而這也讓全球千萬樂迷對新作品的問世始終充滿高度的期待與期盼

  成軍12年以來首次來台,千萬不可錯過台灣音樂史上首支英倫搖滾勁旅的絕佳饗宴,不僅帶給樂迷們聆聽後的滿足及喜悅,還讓人感動到想大哭一場。讓你在享受完這趟充滿情感的音樂旅程之後,還能慢慢回味自己人生旅程上的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