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才一線之隔,基隆與台北為什麼差這麼多?以前讀高中有台北的同學常罵基隆很爛又怎麼樣的,自己就會回嗆過去,哪有之類的;之後讀了文化,朋友圈、生活圈的重心都在台北,深深的發覺…基隆真他媽的爛,落後到一種境界,雖然嘴巴也一直罵爛,不過心裡還是希望基隆越來越好,不管是物質還是思想也希望進步,就拿以前在研究公司搞問卷好了,台北人就會給你問,基隆人一定就是他媽的你在騙他,再拿剛剛發生的事情好了,手中握有某立委免費招待的《功夫熊貓》電影票,「分贓」的結果最後多出兩張,總不可能叫住台北的來基隆,情急之下不想浪費只好趕快脫手送人,問了附近的母女檔、高中生、情侶,回應的表情都是一副「你在騙我」,奇怪
!以前在台北如果問路人,對方一定馬上接收,開心的跟你說謝謝、甚至還買飲料回請你,不懂為什麼心態差這麼多,是心態問題嗎?還是常被騙?馬的!以後就算有一疊電影票我寧可丟垃圾桶也不要再給基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