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米勒展期都已經過了一半,自己還是猶豫不定到底要不要買票,不買票的原因不外乎太懶,一放假就想窩在家完全不想動,第二個原因我想是最大的因素 - 「這些畫都是贗品」。嗯,不知道耶,打從這些畫出現在電視新聞上,給我的直覺就是假的,因為以前看過 Discovery 播過一個全球稀世珍寶的專題,它做過一個統計,從世界收藏家或是藝術館出借到海外展覽的寶物,有 75 % 是拿贗品出來,就連法國羅浮宮的鎮殿寶「蒙娜麗莎的微笑」,會不定期的把真品與贗品相互對調,以確保有任何的突發事件。連自家的寶物都是拿假的出來給民眾看,再加上之前孟克的「吶喊」被偷,我想以後拿真品出來展覽的意願一定更低,反正一般的民眾一定也傻傻分不清...。現在唯一想看的是「長毛象特展」,等到 10 月人潮過了之後再去看吧!唉...,還有獅子王,到底要買多少錢的位子。

《畢舞殺人夜》0.5 / 4)無言,這部片到底怎麼了...
《舞力全開》★★2 / 4
)舞蹈畫面更漂亮,只不過在劇情編排上依然沒有什麼長進
《破‧天‧慌》★★2 / 4)結局弱掉,想必是不知道如何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