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拖著疲憊的身心去看期待以久《獅子王》,很累的原因是前晚去看了 Travis 在新莊的演唱會,從進場到在搖滾區裡面總 total 站了四個多小時,好累,套一句喬弟當時腳也很酸的轉過頭跟我說的一句話,「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言歸正傳《獅子王》真的很好看,舞台的變化很有看頭,超愛水牛從懸崖衝下來那一段!還有「動物」從觀眾席衝到舞台,附帶一提,能夠與「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只有 4200 Up 以上的座位。一開始我以為演員包含講話還有唱歌都是對嘴,沒想到一隻鳥從我身邊「走」過去,我發現她竟然真的在唱歌,耳多還有肉色隱形 mic 延伸下來藏在背後的戲服裡,哇賽,即使離舞台很遠,也很敬業的在唱,拍手拍手!優點講完現在開始講缺點。

  整場秀的音質不錯,沒有爆音,不過音量真的不夠大,不過癮。再來就是搶錢的周邊商品,通常只有 tourbook 或是 playbill 會讓我想帶回家作紀念,不過此次「台版」 playbill 做的很爛,不要懷疑我的用詞,真的很爛,一本要價 500 元,內容卻很不堪,跟工讀小妹借一本來翻翻,沒想到第一頁竟然是郝龍斌的圖文介紹,What ? 好,算了,再翻就越來越傻眼囉,有金控集團的廣告,當然更少不了主要贊助的車商,一本將盡 20 頁的 playbill ,二分之一的內容卻是與《獅子王》毫無相關的商業廣告還有公益廣告,心想到底買這本要幹麻 ? 結論,還在猶豫要不要看的人,快下定決心,建議有預算的朋友買一樓,因為視野真的很好,雖然自己買4200 中高價位二樓也不錯,但是當下就有股想再貼個幾百塊下去一樓的衝動。平常看很多免錢的演唱會,這次真的砸錢去看了心中永遠第一的《獅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