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三十號,20 的學弟下來,非常沒有感覺…,因為,也不干我們的事了!哈哈哈!看著五個人頂著小平頭,一見到我們就帶著敬畏的神情,小聲的點頭說「學長好」我就覺得好好笑!我忍住偷笑的神情,裝起招牌賽臉,真是快要笑死我自己,想到去年也是這樣蠢過來,心中真是百感交集。還記有一天晚上十一點上廁所,一個學弟突然進來說「學長好」,媽的咧!害我差點閃尿,我還回他一句「不要叫我學長,因為我都還在做學弟的事。」哈!套一句冒險王的開場白「我永遠也忘不了在十二中的日子」,從一開始的洗湯鍋、中午搶飯菜、帶兵、到規劃役男放假場地、聯絡客運、畫百萬 C.C. 捐血場地,苦中作樂的所有景象,真是讓人開始懷念了起來。算一算扣除放假…,我的在營天數只剩下十天!來點一首十二中 17 的期歌江蕙「家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