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夢幻女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遜發生母親、哥哥遭槍殺,原本失蹤的七歲外甥今晨屍體被發現,這位女星下午前往法醫辦公室認屍時傷心哭泣。

  芝加哥警方今天證實,這名死亡男童是遭到槍殺。芝加哥當地媒體報導,珍妮佛哈德遜與其他幾名親友今天下午前往庫克郡法醫辦公室認屍,透過法醫辦公室內的電視螢幕確認死者身份就是她的外甥朱利安,珍妮佛哈德遜傷心哭泣,與親友緊緊擁抱。包括「美國廣播公司」(ABC)、「福斯新聞台」(Fox)等新聞報導今天下午紛紛指出,疑似珍妮佛哈德遜七歲外甥的男童朱利安,在芝加哥地區被發現陳屍在一輛休旅車內。朱利安從二十四日就宣告失蹤。

  母親、哥哥以及外甥都遭槍殺的命案,使得這位女星原本即將推出個人新專輯以及新單曲音樂錄影帶的拍攝計畫都受到影響。珍妮佛哈德遜昨晚透過發言人對媒體發表聲明,懇求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幫忙尋找在命案發生後疑似遭人綁架失蹤的七歲外甥朱利安,並表示她與家人願意懸賞十萬美元給幫助朱利安平安歸來的善心人士。

  芝加哥警方在朱利安失蹤之後緊急啟動「安珀警報」,希望透過警民力量協尋。珍妮佛哈德遜的母親達妮爾與哥哥傑森,二十四日在達妮爾位於芝加哥的住家中遭到槍殺。朱利安是珍妮佛哈德遜的姊姊茱莉亞的兒子,命案發生後朱利安一直下落不明。

  根據好萊塢報導,附近鄰居指出,茱莉亞與丈夫巴爾福感情失和,甚至曾經發生家暴事件,前陣子考慮離婚,珍妮佛哈德遜母兄槍殺案可能與此事有關,茱莉亞由於工作關係,七歲兒子交給外婆達妮爾負責照顧。巴爾福案發當天就遭到警方詢問,昨天被以違反其他案件的保釋規定為由,移送伊利諾州立監獄羈押。有關珍妮佛哈德遜母親、哥哥與外甥的命案,到今天下午為止,巴爾福並沒有被以任何罪名起訴,他並不是朱利安的生父。

  擁有好歌喉的珍妮佛哈德遜,一九八一年出生於芝加哥。她曾經報名參加「美國偶像歌唱大賽」卻未能拿下總冠軍。第一次演電影的她,靠著「夢幻女郎」在二零零七年拿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遜父親生前是巴士司機。父親過世後,珍妮佛哈德遜的母親獨力撫養一子二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