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KEEPS GETTIN’ BETTER / Christina Aguilera

四座葛萊美獎肯定,締造多首流行不敗冠軍單曲,在全球創下二千五百萬銷售佳績;2002 年擺脫首張《同名專輯》泡沫偶像包袱,發行第二張叛逆形象《裸》,再到 2006 年大玩復古曲風的《天生歌姬》,三張定位鮮明、不同風格的專輯取向作為自己窺探市場的最好表現,也讓歌迷見識到克莉絲汀對音樂的企圖心。出道至今滿十週年發行首張精選《精靈神話 精選+新曲》,收錄兩首新歌、兩首全新 Remix 電音版;親自譜寫的新曲〈Keeps Gettin' Better〉融入電子舞曲,由長期合作的搭檔琳達派瑞製作挺進告示牌熱門單曲榜 Top7

 

02. IF I WERE A BOY / Beyonce Knowles

連續兩張個人冠軍天碟《危險愛情》和《B’ Day》,玩美女神碧昂絲再次出擊發行第三張專輯《I Am…Sasha Fierce 雙面碧昂絲》!以情歌碧昂絲以及動感莎夏替專輯命名發行概念主題雙CD盤,用最樸實「黑白」風格作為本次宣傳走向。在首波主打單曲〈If I Were A Boy〉音樂錄影帶中,穿上女警制服大唱女孩心聲,以反串口吻敘述男女立場的對調,立即引爆炫風話題,迅速摘下數位單曲下載冠軍!告示牌熱門單曲榜 Top3,《雙面碧昂絲》11 18 號與全球同步發行!

 

03. ANOTHER WAY TO DIE / Alicia Keys & Jack White

2008 年終話題電影《007 量子危機》!故事延續《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發展,由性格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再次獨挑大樑主演龐德,除了調查一連串的刺殺攻擊事件,還要替遭敵軍暗算的女友復仇!率先由媒體炒熱的主題曲人選從艾美懷絲到碧昂絲,最終拍板定案由鋼琴才女艾莉西亞凱斯,搭配具有搖滾、龐克印象的傑克懷特出線!兩人運用貝斯、小提琴、鋼琴、小號等樂器,共同打造具有華麗復古的主題曲收錄於《007 量子危機》電影原聲帶。

 

04. SO WHAT / P!nk

搞怪、反叛是紅粉佳人的外在形象,那麼真實、感性絕對是她對音樂不變的熱衷!由金牌製作人 Max Martin 操刀,親自填詞創作的最新單曲(So What)大唱自己的人生態度;手持電鋸嚇唬隔壁阿伯、把鋤草機開上大馬路,直率的歌詞外加惡搞的音樂錄影帶,讓(So What)一舉拿下美國告示牌熱門單曲榜、英國金榜雙料冠軍!強行攻佔九國 Top1 紀錄!永遠活力充沛的紅粉佳人最新專輯《Fanhouse》即將再次席捲你的聽覺神經!

 

05. MY LOVE / Celine Dion

從福音到古典,再從流行、藍調到爵士,如此多元跨領域的曲風,讓席琳狄翁在全球凝聚不同的年齡層,數以萬計的樂迷完全沉醉在她的歌聲中,這就是情歌天后席琳渾然天成的歌聲魅力。集結 1990-2008 暢銷情歌發行《摯愛 世紀情歌金選+新曲》雙 CD,找尋專屬於自己的情歌記憶。同名柔情主打單曲〈My Love〉由「非金髮美女樂團」才女琳達派瑞譜寫,再次征服那顆曾經因為追尋愛而失落的心。

 

06. DON’T BELIEVE IN LOVE / Dido

等了 5 年!英倫創作才女蒂朵第三張專輯《Safe Trip Home》終於問世!2000 年因為(Thank You)一曲受到唱片界矚目,抱走全英音樂獎「最佳女藝人」與「最佳唱片」。2003 年(White Flag)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讓這位遊走於流行、民謠,並帶有英式搖滾風的創作型歌手獲得廣大歌迷的迴響。最新單曲(Don't Believe in Love)找來從首張專輯就一直合作的哥哥Rollo共同製作,要讓歌迷重溫最熟悉的蒂朵式歌曲。

 

07. WOMANIZER / Britney Spears

西洋流行樂壇女教主布蘭妮絕地大反攻!左手拿下 2008 MTV 音樂錄影帶三大獎,右手改寫告示牌熱門單曲榜單!重新復出的超火熱歌曲(Womanizer),有請亞特蘭大崛起的新興音樂製作團隊 The Outsyders 打造,首週數位下載大破 28 6 千人次擠下瑪麗亞凱莉(Touch My Body)紀錄,從初登場 96 名隔週大躍進榮登冠軍寶座更刷新歷史紀錄!最新專輯(Circus)選定 12 2 號布蘭妮 27 歲生日當天,台灣與全球同步零時差發行!

 

08. AMAZING GRACE / Il Divo  

結合流行、古典以及歌劇於一身,唱出英文、義大利文、西班牙多國語言的「美聲男伶」,以高雅氣質的形象擄獲樂迷的心;曾受邀芭芭拉史翠珊演唱會、席琳狄翁等美聲天后指名合唱,2006 年的一首(Time of Our Lives)更被世界盃足球賽選為官方指定曲,與天后唐妮布蕾斯頓攜手合唱。2008 年全新大作《The Promise》重新翻唱古今名曲,收錄哈雷路亞、阿巴合唱團(勝者為王)、永遠的經典福音(奇異恩典)。

 

09. CRUSH / David Archuleta

「大廚」與「小弟」的精采對決!第七季「美國偶像」兩位同名參賽者大衛,從一開始的激烈廝殺到爭奪冠亞軍,雖說比賽結果勢必做個分曉,但過程讓兩個大衛產生惺惺相惜的情誼,早已超越名次的實質意義,一度傳為樂壇佳話。大衛小弟雖獲得亞軍,卻也馬上受到唱片公司的青睞,隨即推出第一支市場單曲〈Crush〉,靠著輕快曲風挾帶超人氣的歌迷支持,輕鬆拿下數位單曲下載冠軍,攀升告示牌熱門單曲榜 Top2!首張《同名專輯》12 5 號發行!

 

10. GREEN LIGHT / John Legend featuring (André 3000 of OutKast)

擅長都會節奏藍調、靈魂曲風,曾以〈Ordinary People〉拿下多項葛萊美、靈魂列車等重要指標獎項成功走紅樂壇約翰傳奇,睽違兩年發行第三張專輯《Evolver》,首波推薦由「流浪者合唱團」成員 André 3000 幫腔的〈Green Light〉,滲入大量饒舌與浩室編曲,告示牌節奏藍調 Top13、舞曲榜 Top15

 

11. U WANT ME 2 / Sarah McLachlan

21 座朱諾獎、3 座葛萊美獎肯定,擁有 20 年的樂壇資歷,演唱過無數感動人心的療傷歌曲,1999 年以電影《X情人》主題曲(Angle)傳唱於世界各地,近年再藉由《夏綠蒂的網》(Ordinary Miracle)吸引年輕樂迷的目光,造成市場極高詢問度!來自加拿大美聲天后莎拉克勞克蘭發行《靠近:20 年絕美精選》雙 CD,首發新曲(U WANT ME 2)用最擅長輕柔聲調唱出最唯美的感動。

 

12. I’M OUTTA TIME / Oasis

英式搖滾教主「綠洲合唱團」出擊何人能敵!被譽為繼「披頭四」、「皇后合唱團」最佳英國樂團代表殊榮!新曲(I’m Outta Time)擷取約翰藍儂遇害前在 BBC 電台接受訪問片段,團員 Noel Gallagher 表示「這是獻給淑女的一首抒情歌」。八首冠軍單曲、全球狂賣5千萬銷售量,最新專輯《靈魂解放》蟬連英國金榜七度冠軍,搖滾樂迷本年度不可缺少的一張搖滾聖品!

 

13. SEX ON FIRE / Kings of Leon

受到滾石、Q、時代以及多本搖滾性指標雜誌高度激賞,由四個來自田納西 Followill 家族的兄弟組合而成的「里昂王族」搖滾樂團,為期盛行鄉村曲風的家鄉注入一股新活力。最新專輯《Only By The Night 歡樂今宵》已拿下 8 國排行 Top5,其中以(Sex On Fire)獲得歌唱生涯第一支英國金榜冠軍,寫下創團以來最佳成績!

 

15. SPOTLIGHT / Jennifer Hudson

從「美國偶像」第三季提前出局的參賽者,再到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女配角」雙料贏家,珍妮佛哈德森真實體驗到美夢成真的滋味;天生表演慾強烈的珍妮佛在影壇獲得傑出的讚賞後,仍不放棄自己最愛的歌唱領域,婉如未經雕琢過的寶石,接受 RCA 音樂集團總裁 Clive Davis 的密集訓練,在今年勇闖歌壇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並成功登上告示牌專輯榜亞軍;首支主打單曲〈Spotlight〉一舉躍上節奏藍調榜冠軍!〈Spotlight〉用疑問句配上不斷重複的呢喃曲調,唱出不願活在男子虛情假意的鎂光燈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