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異世界》算是我個人繼《X戰警》之後,最喜歡的一個英雄式系列故事,這一部不是由漫畫改編,卻如此扣人心弦的原創的電影,以狼人及吸血鬼這兩種未知的神秘事物作為故事主題,光是第一集敘述狼人與吸血鬼的恩怨情仇,就讓人為之著迷,很難想像幕後的編劇群在編寫這部電影是如此的心思縝密,人、事、物之間的環環相扣,沒有太多的矛盾與衝突,幾乎讓人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第二集《Evolution 進化時刻》追本溯源回到狼人與吸血鬼的誕生,雖說前因後果交代清楚,結局卻也埋下續集的伏筆。再次讓影迷苦等三年,即將在明年一月推出的第三集《Rise of the Lycans 狼肯族的崛起》,同樣是《決戰異世界》原班人馬的演員與劇組,不過影迷卻大感失望,主要就是女主角凱特貝琴薩隨著執導一、二集的導演老公里恩,退居幕後擔任製片並一起從事撰寫《決戰異世界》的故事發展,凱特曾接受過訪問表示:「我很喜歡劇中席琳這個角色,不過連續接演了兩集我不想因此被定型。」

 

  《決戰異世界:狼肯族的崛起》表面上稱做第三集實際卻是前傳,時空背景拉回到八百年前,故事以狼人路西安為首,統一分散各地的狼人,對抗長期奴役他們的吸血鬼族群,戰爭的過程中卻對吸血鬼長老維多的女兒 - Sonja 頌雅產生情愫,同時說明女吸血鬼首領亞美利雅的出現。美國上映日期定在 1 23 號,台灣則要等到 3 7 號才能欣賞到這部精采的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