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碎」,這一個詞是我最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零碎的台灣、零碎的族群、零碎的獎項,好巧不好今天又看完了《九降風》這一部讓我期待很久的電影,礙於六月找不出時間去電影院欣賞只好等DVD,無奈看完之後我的感想竟然也是「零碎」兩字寫在心頭,看一下朋友 CHIVAS 的心得,有很多我想說的他都有寫到。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海角七號》與《九降風》這兩部當紅電影都有給我這種感覺,把片段式的記憶拼一拼配上「幹你娘」、「幹」等等的髒話,就成了全片的高潮。當藝術片與同志片不再流行的時候,髒話片又是新一波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