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近這麼頻繁的發新文章,就知道我的生活有多麼閒!今天看到當兵同梯的朋友 MSN 上線, title 竟然是打「失業第 29 天」,驚覺了一下這也不是再說我嗎,截至目前第 30 天的日子除了每天 17:40 倒垃圾,正式出遠門(離開我家方圓 500 公尺)只有三次!第一次是跟我老姐到全國最貴的黃色通路退空白光碟和買醎酥雞,第二次是跟高中死黨還有他女朋友聚會,第三次就是去拿我的禮物兼吃飯,SO工作快來,拜託拜託。今天看完《單身毒媽》第一季,只能說我快要被笑死了,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對話,還有酸死人不償命的問候語,讓我在銀幕前跟瘋子一樣邊看邊笑,尤其很喜歡看黑人把自己拿來當笑話娛樂白人,因為太有說服力,從他們的口中說出來就知道自己被歧視多嚴重,印象當中有很經典的喬段,掃射黑人房子、刻薄媽媽西莉雅諷刺自己女兒太肥。不過好笑歸好笑,影集藉由種大麻延伸出很多人情事故所要探討的東西,總之很推薦這一部影集,沒有看過的朋友以及生活乏味的人一定要租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