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了一口氣!《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2 牛仔褲的夏天 2 》應該是宣告完結篇了,除非導演和作者想再拍個前傳,不然 Blake Lively America Ferrera 這兩位目前超高人氣的戲劇小天后,鐵定不會再繼續這樣跟劇組演下去。改編自美國青少年優良讀物的《牛仔褲的夏天》系列小說,在 2005 年上映第一集時造成不小的轟動,捧紅了四個年輕的小女生,但她們卻紛紛朝電視界發展。其中發展較為出色的分別是 America Ferrera Blake Lively ,前者靠著《Ugly Betty 醜女貝蒂》拿下艾美獎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後者以爆紅的《Gossip Girl 花邊教主》成為時下青少年最喜愛的女演員。《牛仔褲的夏天 2 》改編系列小說第四集同樣也是故事的最終本,跟第一集差不多的手法鋪陳,把一條牛仔褲藉由四個好朋友相互郵寄,穿著它分享彼此的心情;不過在我眼裡看來真是夠了,如此荒唐的事竟然也發生在我女性朋友身邊,她們買了一條項鍊然後開始傳遞,當戴著項鍊的人擁有好運或是戀情,就傳給下一位…,這真是太荒唐了!都已經是 25 歲的人了還這樣玩,沒想到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遊戲如此受女生歡迎,難怪電影在美國紅成這樣,讓小女生愛死這部片。很慶幸的是《牛仔褲的夏天 2 》最終某位角色,把那一條惡運不斷的牛仔褲給弄丟了,這樣做收尾很聰明,趕緊保住逐漸下滑的口碑,不然等第三集出現肯定會被罵到臭頭。

 

  關於這部片的首映會現場出現很有趣的畫面,因為恰克(Ed Westwick)、內特(Chace Crawford)、布萊兒(Leighton Meester)魯弗斯(Matthew Settle)等人都受邀參加,這分明就是來踢館!再加上 Blake Lively 當天的爆乳裝擺明就是瑟琳娜上身,現場的《牛仔褲的夏天 2 》首映會頓時間變成《花邊教主》造勢大會,叫其他人情何以堪!

 

今天不八卦,來看電影

 

玩夠就該歸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