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衝破 2 億美元大關的《Hairspray 髮膠明星夢》確定要開拍續集囉!日前 MTV 專訪導演 Adam Shankman 時親自證實了這個消息,包括編劇與音樂創作者等基本團隊已經開始著手第二集的前置作業,導演並悄悄的透漏續集的大致走向;崔西成了大明星後不願意接受減肥,讓很多的粉絲越來越討厭她,不過她的星媽艾德娜卻開始注重外貌,整整瘦了一圈成為目光焦點,同時她的老公卻愛上另一個胖女人;崔西的男朋友林克則是沉溺於毒品的濫用。第二集會延續 60 年代的音樂風潮,崔西不僅要挽救她的演藝生涯,還要處理家庭問題與搶救失志的男朋友。

 

  演員的部分皇后拉蒂法與柴克艾佛隆有意接演,至於靈魂人物崔西,劇組一方面接洽妮姬布朗斯,另一方面又覓尋新女主角,由於妮姬布朗斯在今年 8 月,與第九季超級名模生死鬥參賽者碧昂卡,因為搶座位讓兩人在機場大打出手上演「名人殊死戰真實版」,導致她的名聲下滑到谷底,這則新聞也成了 2008 好萊塢最愚蠢的八卦之一,讓崔西這個角色的定位與票房陷入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