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重要的獎項名單,不然我都很少介紹所謂的年度 Top10 電影,不外乎內容過於嚴肅,主要原因還是很多電影台灣也沒有上片,很難引起共鳴,所以就來看一些比較輕鬆有趣的報導。最新一期的「娛樂週刊」做了一系列 2008 最佳與最差系列專題,首先來看「年度最佳造型電影演員」;本身就以時尚著稱的《慾望城市》四位女主坐角穩最佳造型角色冠軍寶座,《黑暗騎士》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以及《浮華一世情》綺拉奈特莉分別占據第二、三名。這份名單與時尚雜誌「ELLE Magazine」選出的  2008  十部時尚指標的電影稍微不同,只有前四部電影持相同意見。值得一提的是《媽媽咪呀!》在ELLE Magazine」被評為時尚電影第八名,到了「娛樂週刊」則是評為年度最糟糕,《慾望城市電影版》依然是最優時尚電影。

 

「娛樂週刊」 2008 最佳與最差系列 

 

年度電影最佳造型演員角色:

《慾望城市電影版》沙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斯汀戴維絲 & 辛西亞尼克森

《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

《浮華一世情》綺拉奈特莉

《情遇巴塞隆納》潘妮洛普克魯茲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Rocknrolla》譚蒂紐頓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凱特布蘭琪

27 件禮服的秘密》凱薩琳海格

愛情達陣》瑞妮齊薇格

007 量子危機》丹尼爾克雷格

 

年度最優時尚電影:《慾望城市電影版》

年度最差時尚電影:《媽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