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jpg 

  老婆:「哎呀~~,結局怎麼會這樣呢?這樣會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老公:「對呀,結局太殘忍了。」今晚和好朋友阿浩搭上京華城接駁車,聽到這對老夫妻的對談,阿浩馬上湊到我耳邊低咕「幹!不這樣拍哪叫做恐怖片,裡面的人是殺心酸的唷!怎麼會有老婆婆與老公公來看,太妙了。」很少寫這種心得,但是今天參加《Eden Lake 獵人遊戲》特映會真的是笑點連連,先是和一群不認識的影友大合照,進場欣賞原本以為會很血腥的片,但其實也還好,倒是我和右邊兩個不認識的男大學生一直忍住小小聲的狂笑,感覺我們都要被後面的觀眾給宰了,好笑的原因不是這部片不恐怖,而是女主角笨的跟豬一樣,當男主角掛點的時候,大家都一直很期待女主角「大變身」的時刻,每到一個關鍵片段我們就開始交頭接耳「要變身了…,要變身了…!」結果,唉,女主角的表現不盡人意呀! 再來講到配角的部分,小混混的演技很棒,尤其裡面唯一的女混混真的一副欠打的樣子,坐我前方的 OL 還破口而出「打死她啦,有夠醜。」真的快笑死了,天呀,這大概是我看過恐怖片現場觀眾最 High 的一次!(P.S. 看音樂片最 High 的一次是《Dreamgirls 夢幻女郎 》,不斷有人吹口哨與拍手。

 

  總結,《獵人遊戲》不錯看,開演 20 分鐘還頗無聊,就是男女主角一直親來親去,纏綿來,纏綿去,過了這段交代人物關係圖,劇情就滿緊湊的,結局我認為算是一個爆點,滿殘忍的結局,不是那種殺人的殘忍,而是心理上難以「解釋」的殘忍。《獵人遊戲》★★★3 / 4) 難以撫平內心的傷痛

edn.jpg 

創作者介紹

魔魔魚樂世界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SON
  • 是阿,一直期待的結果是虛弱的反擊
    還是魔山這類型的反撲比較有快感XD
  • 新版魔山真的很棒!!
    不過2就soso

    MorrisMo 於 2009/01/11 23:25 回覆

  • Wendell
  • 本片還不錯

    HI 您好,我也覺得本片還不錯,我的影評歡迎交流: http://blog.wendellyu.com/?p=216
  • 哈~ 沒有問題
    一定會定期去你家走走

    MorrisMo 於 2009/01/15 01:29 回覆

  • cineplaza
  • 魔魔 我是達G 哈哈 謝謝你來參加唷
    另外想跟你推薦我們公司的痞客邦部落格官網
    http://cineplaza.pixnet.net/blog#
    希望你能加入我們的"小圈圈"
  • OK 沒問題~ 加入了
    有機會再一起聊電影

    MorrisMo 於 2009/01/28 12: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