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5 屆「Peoples Choice Awards 觀眾票選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時間 7 號於洛杉磯登場,主持人皇后拉蒂法以紫色晚禮服驚艷全場,出席嘉賓則有瑞絲薇絲朋、凱特哈德森、克里斯汀貝爾、鄉村歌手凱莉安德伍等人,可說是見者有份的一場歡樂派對。這一個由全美民眾票選出的電影、電視以及音樂類的獎項,歷時一個月的時間在網路由粉絲投票決定心目中得主,獲獎名單中《黑暗騎士》拿下包括「最受歡迎電影」、「最佳銀幕搭檔」、「最受歡迎卡司」等五個獎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喜劇類最受歡迎電影」由《27 件禮服的秘密》女星凱薩琳海格上台開心領獎;身為主持人的皇后拉蒂法也以《The Secret Life of Bees》贏得「劇情類最受歡迎電影」;電視方面收視長紅的「Dancing with the Stars」在今年依然打敗「美國偶像」抱走民眾「最愛實境選秀節目」,艾倫狄珍妮絲則是蟬聯「最受歡迎脫口秀主持人」;音樂類凱莉安德伍一人連拿「最受歡迎女歌手」以及「最愛鄉村歌曲 Last Name」最為風光。以下列出電影類得獎名單:

 

最受歡迎電影《黑暗騎士》

喜劇類《27 件禮服的秘密》

劇情類《The Secret Life of Bees

家庭類《瓦力》

獨立電影《The Secret Life of Bees

動作類《黑暗騎士》

超級英雄 克里斯汀貝爾《黑暗騎士 布魯斯韋恩》

 

最佳銀幕搭檔 克里斯汀貝爾 & 希斯萊傑《黑暗騎士》

最受歡迎卡司《黑暗騎士》

最受歡迎男星 威爾史密斯

最受歡迎女星 瑞絲薇絲朋

動作類男星 威爾史密斯

動作類女星 安潔莉娜裘莉

 

最佳頭號男星 布萊德彼特

最佳頭號女星 凱特哈德森

最愛電影歌曲 Mamma Miaby 梅莉史翠普《媽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