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莫名其妙被拉去《崖上的波妞》見面會,主題曲演唱者大橋望美和藤岡藤卷還特地來台造勢,其實還滿妙的,這應該是我參加過最幼齒的一場演藝活動,結束後到現在滿腦子都是波妞的主題曲,完蛋!(連續聽了 1 個小時的後遺症)。現場看完的感想是大橋望美小朋友跳得很不起勁,動作懶懶散散,耍大牌!好啦,其實不是,是她太緊張所以跳的很僵硬,不過台下還是笑得很開心。唱玩主題曲開始辦起簽名會,買兩張原聲帶就可以上台給他們兩個簽,這時候就開始出現很多不是媒體的「專業攝影師」,有一個真的是誇張到眾人叫罵,一個穿運動外套加龜殼大背包的長髮「攝影師」,假借簽名之名行偷拍之實,不但蹲下來用長鏡頭拍她的臉部特寫,還叫大橋望美擺 POSE,此時台下一群女性粉絲驚呼「唉呀~~~!他在幹嘛~~~!好變態,快下去呀~~!」聽到這邊我又開始在竊笑,這場面怎麼跟我去看《獵人遊戲》一樣有笑點。P.S. 我的好朋友皇上冰先生竟然不知道波妞是什麼,真可悲!

 

《崖上的波妞》中文版預告片

創作者介紹

魔魔魚樂世界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enryadd
  • 宮崎駿還是忍不住又出來撈錢了XD
    這小女孩現在超紅,繼小康妮後大橋望美再度席捲台灣媽媽市場....

    去年暑假去日本時剛好這在上映,在宮崎駿博物館看到那娃娃(波妞)真的可愛,不過男生買它實在太娘了~
  • 現在波妞手偶很搶手
    沒買到原版可惜了

    等到台灣正式上映
    波妞大概會跟七仔同等命運
    玩偶多到去夜市地上撿

    MorrisMo 於 2009/01/12 21:05 回覆

  • chi....
  • 也太見鬼了吧?
    我正在看這篇文章....廣播就撥放起波里波哩波........嚇死我了!XD...
  • 難道是波妞的怨念...ㄎㄎ

    MorrisMo 於 2009/01/12 21:05 回覆

  • justpig
  • 版主怨念的回覆讓我笑好久

    這片是很可愛的一部片子
    波妞的周邊商品,嚇死人的不便宜
  • 不過我現在替波妞擔心了
    因為最近突然殺出一頂貓熊帽
    演變成熊與貓的對決

    不過媽媽們還是比較愛波妞吧
    畢竟波妞可以當手偶騙小朋友
    煮飯時還可以以拿來當作端湯的隔熱套
    天冷騎摩托車還又可以當防風手套

    一舉數得

    MorrisMo 於 2009/01/28 12: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