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美人碧昂絲今年以Cadillac Records》的「ONCE IN A LIFETIME」入圍「最佳原創歌曲」,即將在 4 月上映的《Obsessed》是碧昂絲從影以來的首部驚悚片,講述一名女子介入她與丈夫的生活,造成連續精神上的夢靨。美國新甜姐兒安海瑟威以《Rachel Getting Married 瑞秋要出嫁》入圍本屆「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本周與凱特哈德森主演的喜劇《Bride Wars 新娘大作戰》榮登北美票房亞軍,最近和強尼戴普合作新戲,準備將經典童話故事《Alice in Wonderland 愛莉絲夢遊仙境》搬上大銀幕。好萊塢寵兒茱兒芭莉摩這一次以頒獎人身分出席,與史嘉蕾喬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等眾多一線女星合演的愛情喜劇《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也即將在 2 月登場。

 

  首次出席金球獎的《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擔任本屆頒獎人之一的她,也不忘向在場媒體預告接下來 6 26 號備受全球影迷期待的《變形金剛 2 》。擁有古巴血統的性感伊娃曼德絲,這一陣子與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合作新戲《Last Night》,劇情描述一對夫妻重新審視過去對愛的憧憬。另外《Gossip Girl 花邊教主》女主角布萊克莉芙麗近期的一部新作《New York, I Love You 紐約我愛你》,故事取材自坎城影展參展片《Paris, je t'aime 巴黎我愛你》,集結數篇紐約所發生的愛情小故事,參與此劇演員還包括奧蘭多布魯、海登克里斯坦森等明星。

 

  近幾年推出作品甚少的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在今年 6 月暑假上檔的新片與Little Miss Sunshine 小太陽的願望》童星艾比蓋布絲琳攜手合作,挑戰來自具爭議性的暢銷小說《My Sister's Keeper 姊姊的守護者》。這一次以《Doubt 惑》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艾美亞當斯,與班史提勒 5 月上映的《博物館夜驚魂 2 》同樣也備受矚目。《WEEDS 單身毒媽》瑪莉露意絲派克則是和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影后蘇珊莎蘭登在新片《Solitary Man》同台飆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