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魔魔的朋友都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勁,大年初一打電話拜個年,想來個久違的噓寒問暖,不過對話的內容到最後都變得很粗俗與不堪入耳,正常的談話應該沒有幾個,重點是原來很多朋友一直都有來這裡,很愛來看我寫 543 卻不出個聲,真的是有夠機車!頭號點名我最敬愛的同袍蛆隊長許傾瓶,打電話給你拜年竟然說我是不是不甘寂寞,還嫌我家的年菜不算什麼,唉,果然甲到這個歲數,嘴巴越來越苛薄!很想幫你報名《娘家》演員,你超適合演彭大海他弟弟。再來就是跟我一樣很固執的皇上冰,最妙的也是他,首推他的無名部落格每一篇文章,留言者很愛留悄悄話,只有我是光明正大的留言,在一群悄悄話中凸顯自己就跟白癡沒兩樣,不過我的留言只要不合他的胃口一樣會被隱藏成悄悄話,讓我恨的牙癢癢;此人很可憐的在水果日報上班,MSN 傳祝福訊息給他,只不過在新年快樂後面加了幾根驚嘆號,竟然回我「你躁鬱症又牙起了啦」,唉,逼我送上我家的年夜菜單再度刺激他,乖,等你放假再去吃好料。第三個要抱怨的就是我的寶貝沉熨疑小姐,大三在她家睡了好幾回,成為我生命中許多重要的女人之一;因為做節目的關係和她吃遍大江南北免費料裡,有一回她吃完自己的義大利麵後,還會主動拿湯匙舀我盤子裡剩下的焗烤湯汁,完全看不出一個瘦弱女子的食量竟然如此驚人,連湯汁也不肯放過,就差沒把盤子拿起來舔!對吃很敢花的她卻對手機通話費超級摳門,我的 Beyonce 來電鈴聲第一句都還沒有唱完就被立即切掉,硬是要叫我回 CALL 過去,真是太有誠意的拜年電賀,不過在這裡還是幫她徵男友,條件一定要是日系美少男,標準的外貌協會成員,條件符合歡迎內洽!

 

  說到了首圖西城男孩在去年 Croke Park 辦了 10 周年紀念演唱會,當時把 DVD 帶回家只是挑了幾首愛聽的來看,自此就一直躺在我的桌上,過年利用空閒時間一次完整看完,只能說非常的精彩,一堆耳熟能詳的口水歌讓人馬上進入狀況,很愛後半段舞台及看台熄燈叫歌迷打開手機,四人背對著觀眾自拍宛如一片星海非常漂亮,8 萬多人的盛況果然不是蓋的,這一次西城男孩也有唱一些不是自己的歌,2007 年的溫布里演唱會就選了小野貓的 “Don’t Cha”,沒想到四個男生唱這麼騷的歌也可以這麼好聽,這一次推薦 “Easy Way” 混入傑克森兄弟的 “ABC” ,是我認為整場演唱會最好看的一個橋段,另外攝影大哥很獨厚部分正妹,給她們的畫面非常多;附錄的部分收錄 10 首歌迷票選音樂錄影帶;迅速跳著看過一遍,發現他們可以做一支「脫褲子」 MV 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