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屆葛萊美音樂頒獎典禮在美國時間 8 號登場,本屆的新聞焦點不在葛萊美節目上,而是在前晚由唱片界大老 Clive Davis 舉辦的行前派對,原定隔日出席典禮並允諾登台獻唱的情侶組蕾哈娜與克里斯小子,葛萊美大會卻臨時接獲通知被放鴿子。據傳在凌晨十二點派對過後兩人於停車場發生爭執,克里斯小子失控毆傷蕾哈娜並駕車逃逸,隨後蕾哈娜向洛杉磯當地警局報案,警方循線逮捕里斯小子進行扣留,做完筆錄後克里斯小子以美金 5 萬元交保候傳,等待後續於本周六 14 號報到說明。目前爭吵原因不明,兩人也不對外界發表言論。魔魔評論:〈蕾哈娜這麼弱要怎麼演《霹靂嬌娃 3 》?〉

 

  另一則八卦消息來自碧昂絲,上周傳出第一夫人蜜雪兒因為不爽碧昂絲頻頻向歐巴馬放電,要求碧昂絲在公開場合必須「收斂」,否則日後大家很難再做朋友的話語引發軒然大波。不料事件的「隔空關係人」,也就是以〈At Last〉走紅的藍調女王伊特珍前幾天也跳出來嗆聲,認為開舞的 First Dance 演唱者〈At Last〉應該由自己出馬擔任而不是碧昂絲,並脫口而出「想打她的屁股」再掀波瀾。碧昂絲前一陣子才因傳記電影《Cadillac Records》扮演伊特珍,兩人先後於 Fashion Rocks 和首映會場互玩「愛的抱抱」遊戲。事隔不到一個月,伊特珍卻猛然開火讓媒體與歌迷措手不及,此話一出伊特珍也驚覺事態嚴重,隔天又改口說「我只是開玩笑」為由,成為本次事件羅生門。魔魔評論:〈毫無預警的開砲是成為天后必備招數,後輩要多學著點。〉

 

 

【碧昂絲惹惱老天后全記錄】

 

事件一:

2007 年因為電影《Dreamgirls 夢幻女郎》扮演蒂娜一角,招來故事真實女主角黛安娜蘿絲不爽,直批碧昂絲此舉「不聰明」並放話拒看此片,卻又私下去跑去戲院被媒體抓包。

 

事件二:

2008 年葛萊美頒獎典禮力邀蒂娜透納與碧昂絲合唱〈Proud Mary〉,演唱完畢碧昂絲大讚她的偶像蒂娜透納是「The Queen of Soul」,卻遭「號稱」此頭銜早已被註冊的艾瑞莎富蘭克林直批「不厚道」。

 

事件三:

2009 年伊特珍公開嗆碧昂絲搶她的歌〈At Last〉在歐巴馬就職舞會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