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完全是瞎聊,原本今年是不想看頒獎典禮的,沒想到開獎前三天外媒放消息,說蕭婆碧昂絲以及帥氣的柴克竟然要攜手合唱!?在葫蘆不知賣什麼藥的情況下,讓我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轉播。典禮一開始 5 位歷屆得主的開場,目光馬上被吸引,尤其是從天而降的大頭刊版氣勢,簡直就是「天后再臨」!想說今年應該不錯看唷,所以更吃了定心丸乖乖等待蕭婆出現,之後陸續的頒獎人都還不錯,在此列舉幾組:本屆最好笑搭擋「娜塔莉波曼 VS. 班史提勒」!當班史提勒掛著假鬍鬚出場,實在太令人噴飯!為求模仿逼真,他嚼口香糖、恍神、到處閒晃,全場笑聲不斷,把 Joaquin Phoenix 搞得像神經病〈媒體:Joaquin Phoenix 其實是瘋了〉。第二組就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VS. 傑克布萊克」,當我最愛的《功夫熊貓》落榜,他也隨後補上一句「啊,那個美國人是都沒有在看功夫熊貓喔!」所謂有好的當然也有差的代表,本屆冷王冷后分別由「羅勃派汀森 VS. 亞曼達席佛萊」拿下,原本以為雙方默默念完影片介紹後退場,男方竟然說出「我有吸血鬼血統」,女方更妙答「我有 3 個爸爸呢!」此時讓我嘆了一聲長嘆「阿……………」。等啊等,終於等到蕭婆登場!但讓我非常傻眼的是她又以高叉秀服出場,其實這也就算了,最看不慣的是前擺的很多條鬚鬚,再加上粗腿,明明是個美女卻被搞成女相撲力士,整場演出實在是無聊透頂,原本只給 1 顆星半,但因為用人海戰術勉強再添個半顆湊 2 顆整數,巴茲魯曼到底在搞啥,乾脆叫妮可基嫚上去唱,也不要踐踏路人〈最喜歡誰就填甲,依序。EX 我的柴克〉四人尊嚴。相較之下印度風的表演太深得我心,在此一定要給今年奧斯卡雙料得主 A.R. Rahman 十下掌聲!在不是正統歌手之下登台獻唱,有著無比的勇氣,雖然表演呆版但是中氣飽滿唱出〈呷勒厚〉,太讓我感動,讓我嘴巴也不自覺跟著唱〈呷勒厚〉!綜觀三個表演,只能說 A.R. Rahman 印度那卡西 LIVE大 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