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是由感而發,上星期在奧斯卡看到瑪莉詠柯蒂亞現身,今天又在廣播又聽到愛迪.琵雅芙的〈Milord 老爺〉,頓時又把《玫瑰人生》的原聲帶拿出來聽一遍。雖然過了一年,心中還是真的覺得瑪莉詠柯蒂亞演的實在是太好了,去年在 BLOG 也不斷向人推薦這部,只能說是精湛的演技,怎麼看都看不膩,連得獎一公布凱特 B 都為她鼓掌叫好。意外還發現前年四月,瑪莉詠在法國歌唱節目和一位叫珍妮佛歌手合唱〈Milord〉!沒想到還唱的真不錯!來回味三段瑪莉詠柯蒂亞的精華影片。BTW 沒有看過《玫瑰人生》的朋友趕緊去看!不要再我催了!

 

80 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 瑪莉詠柯蒂亞《玫瑰人生》 光看入圍片段就是 Winner!

經典名句:「沒想到這個城市真的有天使」 呼應舉辦地洛杉磯 Los Angeles

 

 

80 屆奧斯卡後台記者聯訪

經典名句:「梅莉史翠普是史上最棒的女演員」 沒入圍也要提她一下…

 

 

Jenifer Bartoli & Marion Cotillard - Milord (Live @ Génération Duo 10.02.2007)

非常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