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個下午看完這場名為《HIT MAM - David Foster & Friends 大衛佛斯特與好友們的音樂饗宴DVD,心中不由的讚嘆這的確一場頂級的音樂饗宴!演唱嘉賓如席琳狄翁、麥可布雷還有喬許葛洛班等人我就不介紹了,比較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整場秀最讓我驚豔還有讚嘆的是一個年僅 16 歲的菲律賓歌手 Charice Pempengco!她演唱了惠妮休士頓版本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聽完我立刻雞皮疙瘩掉滿地,心中不由得罵「幹!她唱得太好了!」個頭只有 150 公分的 Charice,頭部比例特別大的她當時一出場我還心想這是哪來的蘿蔔小妹,沒想到演唱完畢在場觀眾全起立爆裂式鼓掌,給足這小妹的面子。在我心中有兩個人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無法被取代的,一位就是原唱桃莉芭頓,另一位當然就是把此曲發揚光大的惠妮休士頓。雖然 Charice Pempengco 是用 99% 惠妮的花式唱法詮釋這拷貝版本,但我當下有種惠妮版本快被超越,就差一丁丁點的感覺,Charice 完全就是用一種霸氣在唱這首歌,後來去 Google 一下這妹妹的資料,算是家鄉菲律賓歌唱大賽出身,也是從網路影音被挖掘,飛到美國先後上了歐普拉、艾倫狄珍妮斯等節目宣傳,後來更去了席琳狄翁的 Tour 當嘉賓合唱了〈Because You Loved Me〉。如果在 U2B 上搜尋 Charice Pempengco,可以發現她專門唱很多高難度歌曲如〈I Will Always Love You〉、〈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現在 Charice 有在灌錄唱片,只能說如果她是洋人外貌再加自己的特質,絕對可以幹掉目前像是碧昂絲、艾莉西亞凱斯等以 LIVE 黑人女王自居的歌手。

 

HIT MAM - David Foster & Friends 大衛佛斯特與好友們的音樂饗宴》是最棒的 LIVE,但因為有發行版權所以 U2B 已經刪除,找了早安美國 LIVE with 大衛佛斯特版本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