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活在六零年代,你可以與披頭四無關。
但活過整整九零年代,你實在不應該錯過綠洲。

本週六(3/14)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火速首賣,完整首賣會資訊請至下方。

Definitely Maybe
?這回不用再猜測,抱走七張英國冠軍專輯、十五座NME、九座Q、五座英國音樂獎項加冕的「英式搖滾救世主」-綠洲台北演唱會,正式敲定!主辦單位「直的音樂舍」宣佈,綠洲台北演唱會時間為4/3,將於全新啟用的南港展覽館舉辦,本週六(3/14)火速進行首賣,締造台灣演唱會歷史公佈時間最短紀錄!

「直的音樂舍」去年曾主辦「The Music台北演唱會」大獲好評,秉持真正重視樂迷的態度,不但在音響上耗資甚鉅,甚至週邊服務皆貼心討好歌迷;這回再次以英式搖滾為基調主辦綠洲演唱會,保證空運來台重達一萬公斤以上的器材,絲毫不馬虎的認真嚴謹,要讓所有曾經喜愛、瘋狂迷戀綠洲合唱團的朋友,體驗一生一次完美的萬人搖滾大合唱!

綠洲超限量首賣會即將於本週六(3/14)於華山藝文中心開賣,現場將播放綠洲合唱團歷年音樂錄影帶,讓你再次想起青春的純情熱血!

Oasis "Live Forever" 43號台北南港展覽館演唱會

在此速食世代,經典益發珍貴
英國搖滾天團Oasis(綠洲合唱團)成軍於1992年,用「不給演就不走」的率性方法得到首次演出機會。隔年與Creation唱片公司簽下第一紙唱片合約,首支單曲《Supersonic1994年甫發行時旋即登上全英獨立唱片排行榜榜首,緊接著發行的第一張專輯《Definitely Maybe》同樣獲獎無數。

1995
年,歷經第一次團員變動後所發行的第二張專輯《(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更創下了全球超過2000萬張的驚人銷售紀錄, 專輯和單曲張張暢銷的Oasis更在2005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英國十年來最強排行成績藝人」的榮耀!

出道17年來堅持自我的一貫風範,讓Oasis總是新聞話題性不斷。但也正是這份對於音樂捨我其誰的執著,驅使他們不斷成長蛻變,不但建立了全球迷心中經典樂團的地位,並已成為搖滾世界的一頁不朽傳奇!

七張英國冠軍專輯、八首英國冠軍單曲、三張全美專輯Top5,十五項NME音樂獎、五項全英音樂獎、九項 Q Awards 和四項MTV歐洲音樂獎的完全殊榮,全球銷量大破五千萬張。

現場演出部份更是全球一再的鐵票,十七年來售罄全球無數的超大型體育館和戶外體育場,包括今年夏天英國巡迴,動輒隨便都是四五萬人起跳,一路到七八萬單場,而重點來了這並非是只有單場,而是同城市多場的完全驚人票房實力。

1996 他們更創下歐陸人所不能的超級紀錄,兩場Knebworth的演出,全英三百萬人瘋狂搶票(那是5%的總人口),只有二十五萬人幸運的搶到票,那一直是英國音樂史上最傳奇最大的演出之一,更是九零年代Brit Pop絕對的『認定時刻』!

現在,這個傳奇將為台灣的音樂沙漠帶來一股甘泉,或許我們此生無緣披頭四,但我們絕對不能錯過屬於這個世代的音樂標誌...Oasis


你聽到綠洲的呼喚了嗎?
Be Here Now

綠洲台北演唱會

綠洲台北演唱會
日期:4/3(五)

地點:南港展覽館

票價:4000 / 2800 / 1500

主辦:直的音樂舍
綠洲超限量首賣會:3/14(六)
首賣會地點:華山藝文中心

詳細資訊

Oasis Live in Taipei 2009
日期: 2009. 4. 3. (星期五)
場地: 南港展覽館
場地住址: 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
暖場團體: 1976
時間: 18:00入場 19:30開始
票價: A 4000 (首賣3600) / B 2800 / C 1500
票區示意圖: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pricechart.jpg
票區: 全站位 (all standing)
主辦: 直的音樂舍 Straight Music House
協辦: Sony Music Taiwan
本次演出海報: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oasistaipei.jpg
樂團官方網站: http://www.oasisinet.com
活動官方網站: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
活動官方討論: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bbs/index.php?topic=91.0
場地網站: http://www.twtcnangang.com.tw/
場地實景360度: http://www.twtcnangang.com.tw/DB/Flash/VR/VR4F_ch.html
場地Google地圖:http://tinyurl.com/da356d

注意事項: 活動場地全館禁煙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錄影、錄音、專業攝影(具長鏡頭)器材;具政治意涵之標語布條等物品、有旗竿的旗幟;武器、螢光棒、煙火、安全帽與有大型釘扣裝飾的皮帶與手鐲等飾品入場入場時需經搜身與檢查攜帶物品程序請勿經不明單位或向陌生人購票

場地限制人數: 15,000
(
配合外貿協會安全入場人數限定,本場演出售完即止,恕不加售)

首賣會資訊
日期: 2009.3.14 (星期六) ← This Weekend!!
時間: 11:00~18:00
地點: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中一A (華山大門旁)
限量發售!
各區首賣限量發售,售完即止購票規定:每人限購五張
A
區 首賣特價 3,600 / 2,000名贈送收藏版海報
三區首賣限定 8,800
協辦單位: Sony Music Taiwan

年代售票資訊
開始販售: 2009.3.14 19:00 (首賣會結束後一小時)
ps.A
區將回復到原價
年代網站: http://www.ticket.com.tw/

 

以上文章轉自 Sony Music 官方部落格,詳情請上 http://sonybmg.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