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通往 ROOM18 的樓梯走下去,經過吧檯右轉進到清場過後的 room18 包廂,遠遠的看到三個頂級包廂坐著三組藝人。來自澳洲的 Lenka 蘭卡別於專輯小女孩的造型,濃妝紅唇、緊身黑亮色馬甲窄裙的爆乳裝,和她的 BAND 坐在 X3 ;美國的新秀樂團 Boys Like Girls 男生愛女生,潛在的 ROCKER 因子,實在很難不注意到他們,尤其主唱 Martin Johnson 不時起身走動尖叫,觀察了一陣子,原來他是在開嗓,不過實在是太吵了,Lenka 還一度皺起眉頭對他說”Oh No!”相較之下來自英國的 Paul Freeman 則是安靜的坐在 X1 休息。由酒商 Hennessy 主辦的「Hennessy Artsitry  軒尼詩炫音之樂」,把美酒結合音樂的 Global Art of Mixing 概念推廣在世界各地,這一次選在 ROOM18 頂樓舉辦。首先第一位登場的是蕭閎仁,很可惜的是在演唱第一首歌時,音響的電路設備突然斷電,蕭閎仁被迫中斷提早結束第一輪的表演;現場維修的時間似乎磨光了賓客的耐性,來來去去走了一些人,直到快接近 10 點輪到 Paul Freeman,因為對他不怎麼熟悉,和朋友依然待在地下室等待 Lenka,好不容易換 Lenka 上場,一夥人又坐著電梯前往頂樓卻發現人數真的很空,不過對於精緻的小型演唱會品質, Lenka 和她的 BAND 加上現場隨性氣氛、音樂、燈光是滿令人享受的;最後一組 Boys Like Girls 約莫在 11 點半登台,但是人數則是更讓人冒冷汗,還在擔心這幾位 ROCKER 會不會就此不爽,沒想到男孩們真的是超級敬業,帶動氣氛一流!主唱 Martin Johnson 三不五時會丟出他手上彈過的的 pick〈有一排 pick 插在 mic 架讓他抽〉,最後 Martin 還衝下台和一群粉絲合唱,是一群可愛的瘋子,真的是太High了!當下我也誓立成為他們的粉絲!當時錯過的人真的太可惜了,希望他們的專輯大賣囉!台灣已經發行 Lenka Boys Like Girls 專輯。

 

PS. Martin 實在太會鬼叫了,當時和朋友在上廁所,聽到一陣尖叫伴隨著門打開進來…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