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女郎》中的蒂娜瓊斯(碧昂絲飾)為了要成名,不惜犧牲長期一起努力打拼的姊妹艾妃懷特(珍妮佛哈德森飾),不過曲終人散,戲劇終究要拉下簾幕。然而現實生活中,誰才是真正的美夢成真,誰才是真正的「夢幻女郎」,這個戰火才正要開始。

  
碧昂絲演出《夢幻女郎》到底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實現曾經立下誓言要奪下三大獎(音樂葛萊美獎、電影奧斯卡獎、舞台劇東尼獎)的美夢?不過很顯然的,目前媒體矚目的焦點不是女主角碧昂絲,而是在「最佳女配角」這個獎項連連奪獎的珍妮佛哈德森。如果今年奧斯卡不大爆冷門,「最佳女配角」這個獎,珍妮佛哈德森真的是可以躺著拿獎。就像脫口秀女王歐普拉說的,2007 年是屬於珍妮佛哈德森的年,為什麼這樣說,因為上星期珍妮佛哈德森登上一本,影響力遠遠超過她登上十本雜誌的封面人物,這本雜誌就是已經發行 115 年的時尚雜誌《VOGUE》!這下可不得了,因為《VOGUE》是白人玩的雜誌,珍妮佛哈德森創下史上第一位黑人女歌手登上《VOGUE》的封面女郎,第三位美國籍非洲裔的藝人(另兩位是歐普拉與影后荷莉貝瑞)。碧昂絲該怎麼辦?在珍妮佛哈德森登上《VOGUE》雜誌的消息一曝光,不到三天的時間,碧昂絲也馬上締造一個創舉,這個創舉就是她登上了有發行 53 年歷史的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碧昂絲成為史上第一位非運動家登上這本雜誌的封面女郎。

  有媒體說她們不合,即便珍妮佛哈德森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大家注意力放錯地方,駁斥所有她與碧昂絲不何的地方。或許真的沒有不合,但是私底下暗自較勁呢?我想應該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