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影片:《小太陽的願望》
「那個家庭裡的兒子不會說話,祖父又死翹翹,真是年度最深得我心的電影。」

最佳男主角:佛瑞斯懷塔克《最後的蘇格蘭王》
「他不只咀嚼對白,他連同片演員都給吃了」

最佳女主角:
「今年入圍者中,我唯一認得的美國女星 - 潘妮洛普克魯茲」

最佳男配角:馬克華格柏《神鬼無間》
「你真該看他最後怎麼幹掉麥特戴蒙的……糟糕,我把結局說出來了。」

最佳女配角:莎朗史東《第六感追緝令2
「不記名投票,還來的及,各位」

年度最佳動畫:《辛普森家庭電影版》
《汽車總動員》有會說話的車子,我們全家都是會說話的人。

年度最佳電影歌曲:
「無庸置疑,今年最受歡迎的歌舞片,絕對是《不願面對的真相》。

年度最佳紀錄片:Jesus Camp
「太棒了,我一直都不知道耶穌姓"什麼。」

年度最佳紀錄短片:
「誰在乎?這個獎別頒了啦,我想多看一點傑克尼克遜發笑的特寫。」

年度最大遺珠:《夢幻女郎》
「我不敢相信它沒有入圍最佳影片,尤其是艾迪墨菲一人分飾三個夢幻女郎。唯一可惜的是這次沒演脹氣又多話的阿嬤,好在《黛妃與女皇》那個老太婆也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