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Lyrics K歌情人》真的是一部可以讓人心情完全放鬆的好電影,光是中文片名《K歌情人》就讓人覺得這是一部很不正經的喜劇片,果不其然的從一開始,朱兒芭莉摩被仙人掌刺到的小題大作誇張行為,到有著性感表演卻「佛味」十足的當紅女歌手卡羅,尤其片尾壓軸的演唱會舞台竟然搬出一尊大佛,無厘頭的笑點真的會讓不少人傻眼,而飾演卡羅的是新生代演員海莉班奈特,她在K歌情人》裡雖然飾演的是配角,但是搶眼程度絕不輸給女主角朱兒。

  《
K歌情人》很多有趣的笑點,可能要對西洋音樂有點瞭解的朋友才能意會這些笑點的涵義。電影中對過去和現在一些歌手,做了很多的調侃和玩笑。從披頭四、蒂芬妮、瑞奇馬汀、布蘭妮無一能倖免。海莉初次登場拍攝「Buddha's Delight」的音樂錄影帶,那套服裝和舞蹈一看就是布蘭妮在MTV音樂大獎披黃金蟒蛇上身的那一次,還有登上「滾石雜誌」封面的造型根本就是模仿克莉絲汀,更不用說她在電影中誓言要幹掉夏奇拉奪下冠軍的狠話,企圖讓這部虛構的電影與現實結合。

  海莉與休格蘭合唱的「
Way Back Into Love」不用多做介紹,這首已經是目前最 HOT 的來電達鈴,所以來聽聽海莉另一首把性感與佛教結合的奇妙歌曲「Buddha's Delight」,電影中把這首歌詞翻的非常煽情,原聲帶則是翻的比較含蓄。目前海莉簽給 SONY BMG 旗下的 550 MUSIC 唱片公司,即將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

  

Buddha's Delight
佛喜


我開始相信,男孩
這是註定的,男孩
因為我相信因果循環
男孩,你相信命運嗎?

所以,忘記你的前世

因為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世
我們將得以超脫
男孩,我們將達到極樂境界

每當我們四唇相接
就好比品嘗到佛喜之悅
見到了天堂之門
你有著佛喜的味道
今晚向我傾訴你的一切幻想
而我將讓他們成真,因為
若是無法得到佛喜
我是不會滿意的

Om shanti shanti
Om shanti shanti

好比靜坐冥想
你提升了我
你能帶我到最高境界嗎?
猜想你能帶我到最高境界嗎
?
渴望獲得啟示

以及甜美的拯救
這永恆的火燄
向我展示永恆的火燄

Om shanti shanti
Om shanti shanti

我必須擁有我的佛喜
(Om shanti shanti)
我必須擁有我的佛喜
(Om shanti shanti)
(Ahhh)

中譯歌詞來自《K歌情人》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