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上映新片《Hors de prix 巴黎拜金女》,是一部教你如何擠進上流社會片的愛情喜片,奧黛莉朵杜在片中飾演一位到處勾引有錢男人的寂寞女子,唯有金錢才能使她感到有安全感,沒想到陰錯陽差誤把飯店服務生當成富豪,一連串的巧合也使飯店服務生被富婆包養,一夕之間變成超有錢的小狼狗。兩人各自暗地裡被著彼此的幕後金主,展開一段有趣的地下戀情。

  奧黛莉朵杜在片中大肆血拼,各種名牌精品真的是「盡收眼底」,另外有別於
達文西密碼》包的緊緊的女探員,奧黛莉在巴黎拜金女》可說是大方展露好身材讓影迷一飽眼福。

  《
巴黎拜金女》劇情鋪陳緩慢,搭配反應遲鈍的男主角,可能會讓人提不起勁,對喜歡有驚喜的觀眾而言,會認為是花錢進戲院看「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不過本周新片依然沒有強檔,對愛看名牌的朋友,《巴黎拜金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巴黎拜金女★★ (2 / 4
爛番茄無資料 IMDb6.4 /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