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人靠邊站,民意才是
NO.1!因為一年一度的 MTV 電影大獎登場囉!有別於各大影展的嚴肅性質,MTV 電影大獎向來走 POP 路線,尤其一切以民意做為獲獎的依據,讓好萊塢的所有演員與明星視 MTV 電影大獎為重要的人氣戰場,重視程度絕對不遜於奧斯卡。在今年 MTV  電影大獎,《300 壯士》以五項稱霸《神鬼奇航 2》與《穿著 Prada 的惡魔》皆入圍三項,
快來看看還有哪些入圍的人氣電影。

  在戰況激烈的「最佳影片」方面,人氣與票房皆不錯的《
300 壯士》與《神鬼奇航 2》必定會拼個你死我活,得獎與否備受影迷期待。另外獨立製片《小太陽的願望》持續發光發熱,從去年上映開始一路延燒到今年的奧斯卡,雖然奧斯卡已經風光結束,不過《小太陽的願望》火熱程度絲毫沒有退燒,再度登上 MTV 電影大獎殿堂,也成為今年唯一受到奧斯卡加持過的「最佳影片」。

  「最佳演出」沒有主配的問題,《夢幻女郎》兩大女主角珍妮佛哈德森與碧昂絲即將來個正面交鋒,到底是演技較好的新秀珍妮佛哈德森受民眾青睞,還是人氣最高的碧昂絲拔得頭籌,看來又是八卦媒體著墨的焦點。倒是珍妮佛哈德森在「最佳突破性演出」意外沒被提名,
《穿著 Prada 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則是順利晉級,而且一人入圍兩項個人獎備受矚目。其他還有當幸福來敲門》的真人父子檔,威爾史密斯與傑登史密斯雙雙入圍,有趣的是傑登史密斯在今年在奧斯卡與《小太陽的願望》中的艾比蓋兒布斯琳一起開心同台頒獎,這次則要在「最佳突破性演出」同台較勁。

  雖然
MTV 電影大獎以年輕、民眾做為導向,不過只要是演的好人氣佳,這句話套用在「資深級」的梅莉史翠普對不是問題。因為她在《穿著 Prada 的惡魔》中的超級機車態度,越是讓民眾愛到不行,魔鬼女上司一角讓梅莉史翠普獲得提名,也使得《穿著 Prada 的惡魔》以「喜劇之姿」擠進「惡人之林」的「最佳反派」項目。
2007 MTV 電影大獎頒獎典禮將在美國時間 6 3 日舉行。 


2007
MTV
電影大獎主要入圍項目如下:

最佳影片

300 壯士》

《冰刀雙人組》
《芭樂特》
《小太陽的願望》
《神鬼奇航2


最佳反派
Bill Nighy
《神鬼奇航 2

傑克尼克遜《神鬼無間》
梅莉史翠普《穿著 Prada 的惡魔》
Rodrigo Santoro300 壯士》
Tobin Bell《奪魂鋸 3


最佳演出
強尼戴普《神鬼奇航 2 
威爾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
喬瑞巴特勒《300 壯士》
綺拉奈特莉《神鬼奇航 2
珍妮佛哈德森《夢幻女郎》
碧昂絲《夢幻女郎》
 


最佳突破性演出
 
艾比蓋兒布斯琳《小太陽的願望》
艾蜜莉布朗特《穿著 Prada 的惡魔》 
傑登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
賈斯汀《抓狂暴走族》
哥倫布蕭特《獨步舞林》

琳納海蒂《300 壯士》 


最佳喜劇演出

賽夏拜倫柯恩《芭樂特》
威爾法洛《冰刀雙人組》 
艾蜜莉布朗特《穿著 Prada 的惡魔》
班史提勒《博物館驚魂夜》
亞當山德勒《命運好好玩》 


最佳接吻
 
威爾法洛 & 賽夏拜倫柯恩《王牌飆風》
馬龍偉恩斯  & Brittany Dani《小孩好黑》
馬克華柏格 & 伊麗莎白班克絲《所向披靡》
哥倫布蕭特 & 梅根古德《獨步舞林》
卡麥蓉狄亞 & 裘德洛《戀愛沒有假期》 


最佳武打

喬瑞巴特勒 vs. "The Uber Immortal" 300 壯士》
賽夏拜倫柯恩vs. Ken Davitian《芭樂特》 
傑克布萊克 & Héctor Jiménez vs. Los Duendes 《衰腳神父》
烏瑪舒曼 vs. 安納法瑞絲《我的超人女友》
威爾法洛 vs. 強海德《冰刀雙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