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0 屆坎城影展在 16 號正式登場,由王家衛首部執導的英語片《My Blueberry Nights 藍苺之夜》獲選為本屆開幕片,同時也是是 22 部參賽影片之一。《藍苺之夜》故事敘述一位在感情上失意的年輕女子伊莉莎白,透過自我心靈探索旅行,穿越美國各大城市,途中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了解愛情與人生的現實考驗。

  《
藍苺之夜》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公路電影,此片有兩大賣點,除了第一點是王家衛首部英語片,第二點就是由葛萊美得主諾拉瓊斯擔任女主角伊莉莎白,而且是故事主線環繞女主角,所以諾拉瓊斯戲份頗重,希望她能像《夢幻女郎》的珍妮佛哈德森一樣,在處女作就有一鳴驚人的表現。男主角則由當紅英國小生裘德洛擔綱演出,也是我很喜歡的男演員之一,《藍苺之夜》在昨天首映後,媒體普遍評價還不錯,期待台灣能快點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