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兩部很期待的電影《Lucky You 賭你愛上我》還有《Hostel: Part II 恐怖旅社第二站》台灣確定取消上映,真的很無言,難得茱兒巴莉摩在《賭你愛上我》沒有裝瘋賣傻,台灣竟然這麼不給面子直接發行 DVD,《恐怖旅社第二站》也是一樣,取消的原因是搞笑橋段多於第一集嗎?

  《賭你愛上我》的專輯在上上星期送到公司,傻眼的是封底所印的曲目和
CD 浮水印的曲目竟然不一樣,虧它還是一張進口版。當時大家還傻傻的把 Bonnie Raitt 的「Bartender's Blues」錯聽成是茱兒巴莉摩唱的,每個人都說唱的很好聽…,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實在很好笑。可能沒有看過電影,所以光聽原聲帶沒有特別的感觸,不過這一張整體來說還是不錯聽的。

《賭你愛上我》
原聲帶由 SONY BMG 發行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article_id=20134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