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美好的婚姻,要架構在對的人身上,如果一開始就是不對的人、不對的感覺,就算對方是你認定的 Mr. Mrs. Right,但是對方卻認為你只是 Mr. Mrs. Nice,未來這一段路想必是走的非常艱辛。《Imagine Me & You 新娘向後跑》要探討的就是尋找「對」的感覺。

  《新娘向後跑》整部片步調緩慢,一切都是以日常生活中的人、事還有物做為出發。女主角瑞秋與花店女老闆露絲的巧遇,使得瑞秋離開新婚丈夫海克,一切都只因為一見鍾情以及對的感覺來了。電影中,導演沒有把兩位女主角,拍成可歌可泣的同志愛情枷鎖,並且試圖為婚姻出軌找到美麗的理由。不過婚姻出軌加上同志戀情兩種複雜的情緒沒有蹦出衝突點,雙方家庭也給予美好祝福,男主角最後也得到憐憫的補償,即使達到本片主軸「對的人勝過一切」的童話結局,但對於現實生活中經歷這些遭遇的市井小民而言,無疑是太過於夢幻與美麗。


新娘向後跑
★★ 2 / 4
過於夢幻與美麗的結局
爛番茄 30 % IMDb6.8 / 10
官方網站 http://www.foxsearchlight.com/imaginemeand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