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新力推出第二部 3D 動畫《Surf's Up 衝浪季節》,6 8 號已經在美國上映,台灣上映日期要等到 8 17 號。《衝浪季節》首周北美名次位居第四名,第二週小跌至第五名,根據 Box Office Mojo 網站供佈的資料,美國本土票房目前累計四千五百萬美元,以競爭激烈的動畫市場而言,這樣的數字算是很慘烈的成績,可是卻不減影評人與民眾對這部動畫的高評價推薦。

  《衝浪季節》電影原聲帶昨天送達公司,整張原聲帶反覆聽了五、六遍,只能說非常的讚!雖然是一張「合輯類」的原聲帶,但是收錄的歌曲非常有誠意,包括蘿倫希爾的「
Lose Myself」以及甜蜜射線「Into Yesterday」,原聲帶有三分之二的歌曲是新曲,除此之外還收錄經典「Hawaiian War Chant」。慵懶、動感、熱情搖滾與清涼海水的元素完全集結於《衝浪季節》,這張絕對是今年夏天原聲帶首選!


前往
Amazone.com 試聽《衝浪季節》電影原聲帶
http://www.amazon.com/Surfs-Up-Original-Soundtrack/dp/B000PUB4S2/ref=pd_bbs_sr_1/103-5980454-7812623?ie=UTF8&s=music&qid=1182528846&sr=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