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小說的作者
J.K.
羅琳在每一次出版的續集,總是會說到「這集將是歷年來最精采的一集」,雖然事實證明的確一集比一集精采,但是連續說了五次相同的話,還是讓人感覺非常好笑, J.K. 羅琳應該換點新台詞在即將出版的第七集。不過言歸正傳,台灣部分媒體日前受邀前往英國倫敦觀賞《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全球媒體試片會,由於故事越趨於黑暗與人性面,不像前幾集單純的娛樂小朋友,這一次看完第五集的媒體包括台灣記者都數起大拇指稱讚「這集絕對是歷年來最精采的一集」,尤其片尾 20 分鐘的巫師混戰,以超強的聲光氣勢外加 3D 特效,宛如把哈利波特與巫師群帶到現場,讓試片會的觀眾親有如臨戰場,所有人驚呼聲連連,被譽為今夏繼《變形金剛》後的必看佳片之一,台灣與北美同步七月十一號上映,值得拭目以待。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官方網站
http://www.harrypotterorderofthephoeni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