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左為原唱珍妮佛哈樂黛 右為珍妮佛哈德森)

  
一年一度的
BET 黑人娛樂電視大獎在台北時間 27 號早上精采登場!為什麼要說精彩,因為電影《夢幻女郎》與「至上合唱團」的關係人物都出席了!開場秀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森演唱《夢幻女郎》中令人心碎的「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沒想到唱到一半時,舞台劇原唱者珍妮佛哈樂黛突然走到台前與珍妮佛哈德森來個大相會,兩人互飆的嗓音令人雞皮疙瘩,最可怕的是珍妮佛哈樂黛最後的大爆破,應該嚇死不少台下觀眾。但值得玩味的是,《夢幻女郎》中的蒂娜瓊斯是影射「至上合唱團」的黛安娜蘿絲,當「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一唱完時,鏡頭迅速帶到黛安娜蘿絲的神情,接下來鏡頭馬上切換飾演蒂娜瓊斯的碧昂絲,實在是驚爆點十足!


(圖:黛安娜蘿絲接受終身成就獎)

  黛安娜蘿絲起初對《夢幻女郎》舞台劇相當感冒,宣稱沒有看過《夢幻女郎》,更揚言要控告這一齣戲,對後輩碧昂絲要詮釋蒂娜瓊斯這個角色也是頗有微詞,碧昂絲則是馬上回應絕對會好好演出這個角色。而當《夢幻女郎》正式上映後,原本是焦點女主角的碧昂絲,逐漸被女配角珍妮佛哈德森搶光光,一度傳出兩人有瑜亮情結,讓八卦媒體炒作一段時間。這一次
BET 大獎邀來碧昂絲、珍妮佛哈德森、珍妮佛哈樂黛與黛安娜蘿絲,堪稱絕對是話題性十足的頒獎典禮!

線上收看 珍妮佛哈德森
& 珍妮佛哈樂黛 - 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


延伸閱讀
  夢幻女郎殊死戰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