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家庭電影版》即將在本週五
27 號全美盛大上映,被美國人視為國寶的卡通「辛普森家庭」,在電影上映之際,全美上下總動員用大陣杖來迎接這個年度盛事。福斯公司除了在全世界撒下把鈔票宣傳《辛普森家庭電影版》,其他企業也是急欲拉攏「辛普森家庭」,尤其以 7-11 為例,在美國主要的十二座城市中的便利商店,從原來的 7-11 招牌變成「辛普森家庭」中的超商「KWIK - E - MART」,從裡到外看不到 7-11 裝潢,取而代之的是辛普森一家人的卡通人型彩繪與立牌,而且裝潢與宣傳費用由 7-11 企業自行吸收,就是看準「辛普森家庭」所產生的的龐大經濟效益。台灣也很有意思的跟進,光是電影會上映不說,檔期與美國只差了一個星期,在周邊商品上面,劇中荷馬辛普森愛吃的粉紅甜甜圈,讓電影公司突發奇想與「Mr. Donuts
」合作,順勢推出以《辛普森家庭電影版》為主題的兩種新品甜甜圈,盒子、提袋也印上荷馬與霸子的肖像。

  《辛普森家庭電影版》已經在澳洲、英國與美國舉行首映,原先保密到家的劇情,連看完電影的影評人都很保留的論述內容,似乎是想給民眾親自去戲院體驗「辛普森家庭」的魅力。雖然說「辛普森家庭」是一部無厘頭的搞笑卡通,不過不代表製作團隊也是輕浮隨便的組合,電影原聲帶由奧斯卡配樂大師漢斯季默一手包辦,把主題曲改編成氣勢磅礡的管絃樂版本,整張電影原聲帶有古典交響樂與卡通電子舞曲,漢斯季默改變了「辛普森家庭」影迷對卡通的既有印象,如果光聽原聲帶很難把它與搞笑卡通聯想在一起。而先前報導曾指出「
Green Day 年輕歲月樂團」也會重新錄製辛普森家庭主題曲,不過「年輕歲月樂團」的搖滾版本不會收錄在電影原聲帶,而會在官方網站獨家播送並且另外以單曲型式發行。
 

試聽 30 秒「年輕歲月樂團」《辛普森家庭電影版》主題曲搖滾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