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對象一個換一個,跑趴頻率不輸琳賽蘿涵,素有好萊塢浪女之稱的史嘉蕾喬韓森即將在今年十一月滿 23 歲,年紀輕輕的她卻已經和一堆包括伍迪艾倫、蘇菲亞柯波拉的名導演合作過,近期又被某高級時尚名牌簽下做為代言人,知名度卻迅速竄升讓其他演員看的很吃味。說不定是演戲演過癮了,背名牌包也背到開心了,現在史嘉蕾喬韓森決定要拿起麥克風一展歌喉,朝影歌雙棲之路前進。

  電影界與音樂界兩者相比,電影通常比音樂要嚴厲的許多,就算音樂雜誌與網友聯手票選十大爛專輯,過了幾年大家也早已忘記誰榜上有名;反之電影卻有像「金酸梅」這種有獎座、有評審的可怕東西,一但藝人碰到「金酸梅」這種衰獎注定跟一輩子,怎麼洗也洗不掉。所謂歌手跑去演戲,民眾與電影界就開始抱持著看歌手出糗的心態,還用放大鏡加以檢視,最慘痛的例子就是瑪麗亞凱莉的《Glitter 星夢飛舞》,電影圈炮火重批就算了,連音樂界甚至是自家唱片公司非但沒有支持,反而趕緊把人給掃了出去,讓瑪麗亞凱莉猶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反觀通常只要有演員在戲裡唱歌,往往成為民眾詢問的熱門歌曲,把演員當作寶一樣在手心呵護。縱使妮可基嫚在電影《Moulin Rouge!
紅磨坊》的歌唱技巧被樂評嫌「中氣不足、絲游般的聲線宛如唱到要斷氣」,大部分民眾還是覺得她唱的很好聽,紛紛掏錢買原聲帶支持,甚至還與羅比威廉斯玩票性的合唱老歌「Something Stupid」大獲好評。茱兒芭莉摩只不過在《K 歌情人》哼個幾句「Way Back Into Love」,就讓許多人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顯示出音樂圈群眾接受演員跨界唱歌的接納度之廣。

  2006
年史嘉蕾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唱歌一直是自己的興趣,希望以後能夠一圓歌手夢,沒想到在今年 2007 年葛萊美頒獎典禮上,與唐亨力一起合頒「年度專輯獎」時,引言人卻說了一段話讓許多人震驚萬分,「讓我們歡迎目前正在錄製首張專輯的史嘉蕾喬韓森!」此話一出,之後除了參與賈斯汀What Goes Around.../...Comes Around」音樂錄影帶女主角,還被雜誌拍到與地下搖滾樂團 Yeah Yeah Yeahs 成員整天一起出出入入,積極走進音樂圈的動作更讓人確信她是來真的!只不過曾經唱過老歌「Summertime」,淡淡的嗓音現在卻與搖滾湊在一起,實在讓人好奇史嘉蕾的首張專輯到底是走何種曲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