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金獎導演勞勃瑞福執導的
Lions for Lambs,官方海報在上星期亮相了,這張海報設計其實沒有特別之處,不過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勞勃瑞福、梅莉史翠普以及湯姆克魯斯的神情,這部電影同樣也是年底黃金片單之一。故事大綱是美軍的士兵遭到阿富汗游擊隊挾持,此一事件掀起議員(湯姆克魯斯)、教授(勞勃瑞福)與記者(梅莉史翠普)的關注,被挾持的士兵與三人關係環環相扣,因此掀起一場三方的角力戰。

  先前介紹過的
The Jane Austen Book Club即將在美國 9 11 號限定上映,海報在前一陣子公佈,個人是非常很期待這一部小品;官方網站除了新增了一些劇照,還在 MySpace 建立官方部落格;至於有些人詢問預告片中一首輕快的歌曲,是來自Paolo Nutini 保羅努提尼的「New Shoes」,可以到他的個人部落格試聽完整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