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22 .... 這一天是怎麼了,悲喜交雜
中午穿完鞋子出門發現沒帶水瓶,開門進家裡拿
拿玩水瓶出來走到巷子口的公車站牌,等了 10 分鐘突然發現忘了帶手機
火速衝回家拿手機,沒想到拿完後再火速衝到巷子口
一台公車就這麼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 *

等了許久終於坐上客運,一路昏睡到聯合報,被雷電交加吵醒,咚咚咚咚太扯
看傻眼,匆忙下車竟然忘了帶我的水瓶下車.... *

在國父紀念館下車,這場雨已經大到不可收拾
以為雷陣雨等一下就停,沒想到等了 20 分鐘不但沒停而且越下越扯
不行,約好 2 點座談會不能遲到
看準公車定位,火速衝過去,YES

做完問卷心酸的拿到 600 7 -11 禮券 (這也較車馬費?可以用禮券搭小黃或公車嗎
....)
從電梯走出來,嚇傻,雨非但沒有停而且比剛才下更激烈!!

雷聲大作誇張到離譜,感覺出去被雷劈到機率一定很高
在大廳等雨停的當中,忽然看到余凡鎌從電梯走出來,緊接再後是一群女媽抖(一看就知)
原來 12 樓是伊林,好吧,邊等雨停邊看媽抖走秀算是好運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雨還是不停....而且都是大雨
眼看已經超過三點,人在復興南路但是目的地是復興北路
明明這麼近竟然如此難以抵達
後來雨沒有停但是一路有 23 好心的媽媽
讓我跟著她一路撐傘過去 (感動)

終於在 4 點抵達唱片公司,真的是狼狽不堪
地路程才不過10幾分鐘,這場大雨卻耗了我將近 1 小時半的時間….
身心俱疲 (沿路圈圈說個叉叉不停)
不過下班,得到一瓶香水,開心

到了晚上一群人在
SOGO 競走
細節不說了一些人會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